2006-09-01 18:29:49Rei〃

雜_..

今天

還是任命了 穿了裙子

唉 其實也沒有說很抗拒

但是就會的很怪 囧

其實T 應該不能畏懼穿裙子

只是能 還是多少 能逃避就逃避..

因為原本身為女人就是女人

穿就穿嘛

今天看到豬也穿裙子了XD

啊哈哈.. 其實並沒有那麼好笑

是故意要笑她的 哈哈XP


-------------------------


今天 也發生滿多事的

星期5都會固定抽檢 有沒有帶什麼違禁品之類的

今天我知道迪迪她有帶菸

聽到要檢查我馬上叫她藏起來

不過 那個女教官說 交出來就沒事了

不會記過之類的

我就叫學姊去跟迪迪說

看要怎麼藏起來

後來迪迪把菸交出去之後

學姊才發現阿霜抽屜有個盒子可以藏還怎樣的

迪迪就很幹 很幹學姊那麼晚發現

還有菸被沒收

她整個火氣就上來了啊

撤幹ㄍ一ㄠˇ 還拿手機砸桌

全班的人都被嚇到 學姊也被嚇到

我萬萬也沒想到

學姊會哭出來 囧TZ 我嚇死了

因為她整個就是很自責

我就說那並不是她的錯啊 什麼的

但是學姊還是繼續鑽牛角尖才把自己給逼進死胡同

我每次都取笑她哪裡善良了

其實那也只是在鬧她(鬧她真的很好玩= =)

但是 追根究底 她還是真的滿單純的吧!(應該啦)

說她不淑女也不是啦! 都是在開玩笑鬧的

認識她這幾天 我從來沒聽過她罵過任何的髒話

好像是我帶壞她吧XD 有時候"靠"就噴出來了


後來迪迪就還是很怪學姊

我的火也上來了啊

又不是學姊的錯 幹嘛怪學姊?

而且迪迪說我說的話她有在聽

根本沒有啊 我說 她發脾氣可以 但是請要看場合

她這樣砸桌 全班的人都被嚇到了 還是上課時間

又大聲的罵髒話 就算在火 也該注意自己的行為吧!?

後來她有寫信說什麼對不起 她有反省 要我不要生氣了

我就把我想說的都寫給她 跟她說並不是學姊的錯

至少我不希望她被記過!

後來她情緒還是有點不穩定 有時候就有點沒耐性

態度有點不太爽 

她有寫道歉信給學姊 下課之後她把那個道歉信拿給我

就說 要看自己就拿去看

我知道生氣口氣會不好 但是我是她老哥耶

不是說我是她老哥就能怎樣

但是她這樣很不尊重我 眼中到底有沒有我這個老哥!?

而且我最討厭她動不動就說"那乾脆不要讀啊"

她說讀書是為了我跟阿霜 這我就很極度的否認

既然我跟阿霜身為她的朋友

就有那個責任盯她 不要讓她鬧事 

要盯著她唸書 不要讓她在學校做違規的事


之後 她把信丟給我這樣說之後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爽

我就掉頭就走 關門剛好很大聲的"碰"了一聲

雖然不爽 但是我心裡在想 慘了 迪迪一定火又上來了

但是走都走了 我就去7-11買飲料 順便買學姊的

因為看學姊這樣哭了 我.. 這.. 

要迪迪低頭道歉 有點難 就想說 當做個補償吧..

雖然迪迪她也已經有寫道歉信了 要她低頭道歉 說對不起

之前是很難的 至少現在她會說了 我知道她有改了

但是我希望她還能在改進

阿霜卡在中間 其實她也很煩惱

後來我自己去跟迪迪說 她態度很不爽 

但是我知道 我現在不能不爽 如果我也不爽 也大聲 口氣差

那迪迪只會更火罷了 要好好的跟她說

之後說完 就沒事了 學姊也接受了迪迪的道歉

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 

迪迪的情緒 其實來的快 去的也快


現在盡量就是管住她 不準抽煙 

她說她有少抽了 那樣最好

抽煙對自己又沒什麼好處 也許看起來比較帥氣漂泊!?

但是追根究底 還是不好的 這種年紀抽煙 只會讓人家看不起

我不希望她被看不起 

唉 有時候我在講話 她也很難聽的進去

她說她會過濾 但是叫她不要抽煙 她卻把這個過濾掉..

那是她的身體 我大可可以不要管啊 管這麼多幹嘛?

只會被她嫌煩而已 

但是我就不希望她之後很難受 

抽煙對身體各方面什麼都不好 也希望她酒能少喝

她都說她會少抽 少喝 會聽我的話

不信白不信 就相信她說的話吧

我也不想唸太多 大概比她媽還煩了哦?

管的比她媽還多..


總之 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能管的到就管 在學校就盡量不要讓她抽

其他的呢 我管不著 

她要不要抽 隨她決定了


像今天放學後跟她去她乾姊工作的檳榔攤

她就刁著菸 我說 妳又在抽煙了!

她就說 沒有啊 就沒抽 刁著而已 習慣了

我說 妳刁著就會想去點


被我說中了啊 過沒幾秒就點菸了

唉.. 我知道戒菸很難的

但是 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還是得戒啊

雖然那不是我的身體 但是 

既然身為老哥的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

那至少還是所謂的"好朋友"吧!?

如果我只是個酒肉朋友 那我大可可以很自私的

不要管她 她要抽抽死她 喝死她 不用管她


也許她怎麼想的我不明白

我也希望她能告訴我她是怎麼想的

她要說就說 不要說就算了


昨天再即時上也跟她說了很多了

只是希望她能明白我的用意

以及我說的所有


她能不能真正的想通

就得看她自己了

她不願意接那我所說的

那我說個N遍也沒用


我只是盡我身為一個老哥

身為一個好朋友

該做的事罷了

盡到本分後 我就不管那麼多了

多管只會讓她多煩而已

只會覺得我囉唆

---------------------------


話說今天豬呢

我看她在外面講手機

進來之後 就坐在我旁邊

然後靠著牆壁

臉上沒有任何笑容

我就覺得她怪怪的

雖然平常她笑容也不多啦

但是 就是感覺不一樣

我就問她怎麼了 她什麼也不說

只是搖頭而已


後來午休 我跑去前面找她

之後她有跟我說

是因為跟她老婆吵架

我跟她說 說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她說 沒有

我又說 難道悶著有比較好嗎?

她點頭

...

被她打敗=_=..

自己一直在那邊想 只是更想不透

更糟的是越來越往死胡同鑽

不過 她就是不願意告訴我

那也就作罷了吧

只是 希望能看到她笑就好

不管 是皮肉笑 或者是真正的笑都好

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豬


老實說我很喜歡豬(笑)

不是愛的喜歡啦(掀桌)

怎麼講呢.. 她雖然表面給人的感覺是兇兇的

不過 跟她相處過 講過話之後 就會改變這個觀念了!

雖然她平常話也就不是很多

大多人家先開口 她後接話

不過 沒原因啦 就是很喜歡她啊(笑)XD



ㄚ呆 2006-09-02 22:01:10

好朋友就是

真心相待

有難相挺

有錯規勸

有樂同享

互相切磋

同心向上

願你們

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