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38:43Yu :)

自私

不要那麼自私好嗎?

不要只有我孤單

不要只有我一個人想妳

愛妳我不曾說累

因為我明白我有多愛妳

多不捨得放棄妳

但是卻讓我覺得妳好自私

一個人 妳總是把我丟下變成一個人

 
 
 
 
我很乖 在外面我都很堅強 總是笑笑的
 
但是其實今天我真的好想妳 
 
別人提起妳 我好想哭
 
可是我沒有哭 就在眼淚要滑落時
 
我告訴自己 我答應過妳 我會很堅強
 
所以我不哭 就算哭 我也只會一個人在房間偷哭
 
可是這能怎樣? 妳到底董不懂 我有多需要妳?
 
 
 
我不想耍任性 但是我想妳清楚 妳真的一直把我丟下變成一個人
 
乖乖乖 " 我真的很乖 " 可是勒?
 
不是我又小孩子 可是妳從沒考慮到我的感受 妳董嗎?
 
 
 

上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