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0:25:55Yu :)

顛倒


其實我每天都真的非常開心

其實我每天都在大笑

其實我沒有一天難過

其實我沒有在乎她

其實我沒有很愛她

其實我不想買車

其實我不想出去玩

其實我很不在乎身邊所有的人

其實我不想長大

其實我不想要她明白

其實我不想要她懂也不要回來

其實我不想完成我的夢想

其實我不在乎我的未來

對啦 : 就是這樣 " 我想沒有人懂我再說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 我這個人就是莫名奇妙的很奇怪"

成熟幼稚? 其實我一直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小孩子

因為這樣不用很多麻煩事來讓我心情差不用想很多

所以幼稚是我最好的偽裝 ": 成熟 我想有時候我懂我該成熟就好"

虛諉的過著我的生活= = 真的是好累"

對啦 " 何必呢? 過的那麼辛苦幹嗎?

我都爬到一半了 只能往上繼續爬 不能往下滑!!"

我要堅強一個人渡過 " 太多太多 不適合我!!"

優柔寡斷 永遠都套用在我身上 " 心腸太軟 常常害死我自己"

和平相處 我只希望這樣 " 吵吵鬧鬧明楨暗鬥 很煩ㄝ!"

表面功夫 真是大家都了得" 不是我再說 "真的大家都很厲害!"

我想我該學習 " 表面功夫我也要一流!!"

口是心非 我也要很厲害 :)

我不想當壞人 " 但是這是人吃人的社會嘛!"

太好心會被欺!" 這是有個人告訴我的 " 我有記得歐 :)

但是我不心機 " 因為目前的我還是想法有夠天真的!"

以上說的 都是我想要學習的= =" 我想要聰明點!" 就這樣!"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其實沒有 因為這些就是我想要說的"
 
看不懂就算了 " 反正現在的我心情超級無敵平靜沒有人又來讓我心亂"
 
所以我現在很開心 開心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哭了!!!"
 
 
 
 
有個人好風騷 == 根本就是風騷女阿"
 
哈哈 笑死我了 " 不要害羞!"
 
下次一起去的時候 就看到了~
 

上一篇: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