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5:52:28Yu :)

再一次


如果當時我學著去珍惜身邊每個人事物

那現在的一切 是不是就會不同??

如果當時我能在思想成熟點

那現在的妳 是否會在我身邊??

如果有愛情就有思念

那麼妳思念過我媽?

不知曾幾何時 我的世界從有了妳就有了色彩

妳給我的 是美麗的 快樂的 無可取代的

但那都是短暫的 最後我的不珍惜 妳離開了

我好想妳 離開妳的我 妳不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一點都不美麗

別人說 妳只會把我搞垮!"

我不在乎 一點都不!" 

因為我董" 我愛妳 就是愛妳的全部

也等於我的全部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因為愛妳 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妳

我想我 為妳很著迷 :)

我想我 真的很愛妳 *"






如果我努力讓自己學習做到完美

那是不是就不一樣?

我想我 我在努力 努力作我想讓他是完美的事情

因為 那些都是妳教的 妳要我做的!"

我在努力‥



 
 
 
我想要妳懂 一句話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溫柔
 
因為是妳 所以我懂的堅持是什麼!"
 
因為是妳 給我別人沒給我過的好!"
 
因為是妳 讓我這麼深愛的女人!"
 
因為是妳 我愛妳 ***"
 
 
 
 

上一篇:哭著笑了

下一篇: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