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8:58:22Yu :)

就是這樣


不過是一個小小短短的寒假= ="

我就又胖好多好多"

妞妞來店裡找我 只能說抱歉 那時很忙 ˊˋ

上午以前都可以克制自己吃什麼‥

一道打烊 就像在野餐= ="

這能不胖嗎??? 夜玩夜玩 想累死自己??
 
最近晚歸越來越嚴重= ="
 
其實不回家也不錯 " 但是都是臨時的 "
 
我媽因該會很生氣巴= ="




原來人心是險惡的!"

說的真真假假 只能說 半真半假!"

看透一個人 該說容易不容易?

總是過了就好 " 到底是好還不好?



我的能力 是否有到控場? 我想我會努力"



六福村 " 師大夜市 " 這玩樂讓我心動"

但是某些因素 我不想去"

就這樣 乖乖上我的開場值班到打烊巴我!"

我要快快存錢 " 我很沒敗家!"

好多東西想要 但是經過考慮後 我想我 放棄好多了"

 
 
我包紅包給我家媽媽跟爸爸
 
我媽就傳了好感動簡訊給我"
 
我愛死他們了 " 我的家 :)
 

 


給我多一點時間‥
 
給我多一點美好*"
 
給我多一點成熟"
 
給我多一點穩重"
 
給我多一點感情*"!





 

上一篇:暫時忘記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