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56:19Yu :)

停下來



散了巴 算了巴 夠了巴

刪了巴 走了巴 哭了巴

停了巴‥

眼淚 眼淚 

眼淚是痛的真實

眼淚是愛的虛幻

 
 
 
 
 
 
有些愛情 結束在只想逃離
有的愛情 停格在不捨記憶
我答應妳 不會讓孤獨佔據
至少要找到和幸福很近的小鎮定居

也許和某個人相偎相依過的很專心
可是再也不會愛任何人就像我愛妳

還是夜夜夢見妳 我們並肩看無聲電影
戲院好冷想靠緊 妳走進螢幕變成背影
如果妳也夢見我  希望我眼中陽光溫熱
對妳諒解的揮手 沒有心事那樣的笑了
 
 
 
 
 
 
 
 
 
 
 
 
愛 上妳那是愛到不像話 後來想盡辦法忘掉
到最後我就合上嘴巴 多數想對自己撒謊
星空下說永恒 額頭上的吻妳雙手將我環繞
未來即便它是 一個問候 也能對自己炫耀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只好放在心上
妳愛我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怎樣去熬成一句動人的話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妳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怎樣去 熬成動人 一句話


記憶裏說我們 相同的體溫 一想到就不會冷
未來永遠都是 一個問候也始終天荒地老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妳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怎樣去熬成動人一句話

這是一種逞強 還是一種堅強 我的寂寞很善良陪我到任何地方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只好放在心上
妳愛我太美好時間會知道怎樣去 熬成一句動人的話
有一句話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越呼吸越明亮
我愛妳太美好 時間它一定會把它熬成世上最動人的話
 
 
 
 
 
 
 
 
 
 
妳想要的 我不明白 明明可以 愛得很自然
兩個人世界多簡單 就是我愛妳 妳愛我不難

妳還是 離開

妳的決定 與我無關  我能理解 我不會責怪
這是妳給我的答案 妳要我接受 卻還要我等待
等不到一個未來

我不相信愛很難 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
妳失蹤的愛 我的幸福跟妳離開
謝謝妳那麼坦白 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
不會再傷感


就算愛很難 我也不怕失敗
一定有一天 我會比妳想像更勇敢

我不相信愛很難 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
妳帶走了愛 我在原地不曾離開
謝謝妳讓我明白 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
我學會燦爛  一個人勇敢
 
 
 
 
 
 
 
 
妳就坐在我對面 容貌沒甚麼改變
改變的那些都看不見 但是我相信我的直覺

有些夢想已實現 有些早已經沉澱
時間曾在我們這一邊 直到我們的世界瓦解

愛 沒改變 只是瘦了一圈消失的 是甚麼讓我如此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湊不出從前只記得微弱的靜電
我越來越沒概念 對愛有更多偏見
乾脆培養更多的消遣 日子不見得會不方便

愛 沒改變 只是瘦了一圈消失的 那一些以為不會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想不起細節只記得微弱的靜電

愛 被時間 偷走許多情節消失的 那一些 希望能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愛情的細節只剩下微弱的靜電
不 我不是要向妳抱怨 只是偶而對妳想念

上一篇:我說了

下一篇:不在乎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