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4:26:10李太太

1020505中興大學昆蟲展

拜小宥子馬麻所賜,錡今天才可以和小宥子一同出席中興大學的昆蟲展
若不然當宅媽慣的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棒的活動哩
「土偷」是我們今天的解說員
在他詳細的解說下讓我們打從心裡的佩服還是學生一員的他
第一次參加昆蟲展的錡,表現的還不錯
可以從頭到尾安靜的聆聽,原本我還以為錡會聽到一半很無趣的上演大爆走
ㄎㄎ.........結果是我想太多啦~~~~~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要感謝「土偷」老師,讓我們家孩子都很喜歡這堂課

我家把拔聽得也很開心,遇到不懂的「土偷」老師也會熱心的為我們解答











現場我們真的有看到沫蟬的泡沫喔~~~~超讚的昆蟲展
不過,總覺得解說時間有點太趕行程
若是可以慢慢的逐一講解這趟行程就值回票價啦







因為昆蟲畏光,所以我們用紅光來看

參展後,我們又花了35元讓錡玩蜻蜓DIY
因為這玩兒意是去年的活動,所以教我們的學生有點忘記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
原本該是很順利的教學,停停做做最後DIY的活動換把拔上場



呼~~總算完成
雖然蜻蜓DIY只有35元,但我覺得很後悔買
因為一開始是想讓孩子自己動手做
後來步驟過於繁雜,孩子沒耐心
所以也就不怎麼喜歡,這隻蜻蜓常常被遺棄在我家地板上==
孩子完全不感興趣,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知道並不是每樣DIY都適合孩子
要試孩子能力與興趣才不會浪費錢呀



很開心能夠認識小宥子馬麻,謝謝她熱心的告訴我們
我們今天才得以一家四口出門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