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5:57:50李太太

基隆廟口走一回

過去總覺得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出門是一件寸步難行的事
所以常常等到拔比休假才有機會出去透透氣
後來我發現與其坐在那等候,還不如化為行動比較快
漸漸的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出門是一件平凡的事
孩子是我的動力來源,讓我突破了很多紀錄
這一切的成長也是敗我老公所賜,要說是感激嗎??
也許吧~~~~因為「他」的放手讓我學到很多,生活變的更充實
也因此,我也獲得滿滿的收穫!!!!!!

這是孩子第二次在外留宿,一歲二個月的小少爺最近很愛機哩呱拉講不停
所以對電話特別情有獨鍾

四歲大的錡則是很愛泡在飯店內的大浴池
第一次帶孩子入住汽車旅館,不知道浴池上的按鈕暗藏玄機
才輕輕的壓一下,按摩水柱馬上不停的往外四射
這突來的襲擊嚇的我驚聲尖叫,噴的我全身濕答答地,頓時笑了開懷
原本只想幫錡拍照,這下子不得不下去陪錡玩水啦

這住宿品質比起上次大湖酒莊民宿實在是好上千倍了
有零食、有舒跑、有維他露P、還有礦泉水一晚才要價2380元
讚啦~~~~~~~~

一早帶著錡來去基隆港口看軍艦,不過很快的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港口內的污空氣,沒多久便快步離開去基隆廟口逛逛





最近的錡很愛吃青箭口香糖,甚少有機會吃零食的他
出來玩就讓他吃的開心吧~



一條口香糖很快的就讓錡消化完畢,買了杯木瓜牛奶就這樣隨心所欲的到處逛逛



看到玻璃櫥窗內的大蝦子實在很想來一口,不過大熱天實在沒什麼想吃的慾望
只能說很可惜,來到了基隆廟口還錯過品嚐美食的好機會

離開前,和小少爺拍了張紀念照便前往下一個行程
現在才想到當時應該把小少爺放下來四處走走,體驗逛大街的機會

漫無目的的我們,後來來到了清水休息站
放下小少爺後,就開始我隨意拍拍的時間啦

對於剛學會走路的小少爺,每一步都是那麼的滑稽、可愛

此時的小少爺,安全站穩後露出了勝利的笑容,真是太棒了
每當孩子成功的踏出一小步,為人母的總是特別感動

喜歡錡帶著小少爺四處遊走,不過小少爺常常敵不過葛格的大步伐跌了一跤
雖是如此,還是喜歡葛格牽著他到處看、到處走

希望錡能一直牽著小少爺的手,相互扶持一輩子

常常一歲三個月的小少爺,只要自己成功的站穩後
就會為自己拍手擊掌以是鼓勵自己

但遇到挫折就會像現在一動也不動,然後唉唉叫等人解圍
對於他的幼稚行為,麻咪真的是哭笑不得,也常常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丟籃球又再一次滿足了錡的慾望

開完車我們便帶著沉重的步伐打道回府,繼續封閉的世界





回到家已經很晚很晚了,補充體力!!!!繼續明天馬不停蹄的行程
哈哈哈..............我真的是有子萬世足~ 
Grace 2011-07-23 00:08:22

你真的很強...竟然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了!!
要散心的話建議你去墾丁好了,
住民宿也不貴,
而且看看海可以讓心情平靜。

搭高鐵去高雄的話要一起來嗎?在FB回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