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14:38模範兒童陳奶寶

我ㄉ大姐

最近越來越懷念以前ㄉ妳~
自從你跟那個山羊先生在一起之後
我覺得你整個人都變ㄌ!變ㄉ讓我對你感到又恨又愛..
你什麼事情永遠只都為他著想.
因為他變落魄了.因為他放棄我們.因為他捨棄ㄌ你該有ㄉ快樂生活..
這段時間家裡面的人為了你們兩個人.鬧的風風雨雨..
我很佩服你們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打算著你們以後的〝美妙人生〞
我該說你們天真還是腦細胞嚴重缺乏~你們本該就是不能永遠在一起的
怪也只能怪你們是親戚.一切都是血緣惹的禍.
剛剛在電話裡跟妳吵架..掛上電話之後超後悔ㄉ
不過五秒之後媽媽就打給我ㄌ..因為你竟敢給我打小報告!!!他馬ㄉ..
我一直都以你們這些姐姐為榮.簡直漂亮ㄉ不像話~
或許再你們心中我還是個小女孩一樣.永遠長不大.
你們老是擔心我會學壞.和我低調到某種境界ㄉ感情生活
你們害怕我會像以前一樣被傷害.去交壞男友
不過你們可以別在擔心了好嗎?我還是像以前一樣.越輟越勇!我是真的已經長大ㄌ.
別看我有陽光般的笑容背後下其實我心機有時頗重ㄉ..
我希望我們四個是朋友也是姊妹ㄉ感情永遠不變!不管未來在遇到什麼考驗
我希望我們四姊妹能在一起撐過去.所以
我親愛ㄉ大姐阿~
妳何時清醒阿...這一天我等的好久喔。


PIC:念慈.我大姐~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