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9:26:20模範兒童陳奶寶

好想你們ㄌ餒

明天終於要回學校ㄌ
告別老百姓生活
又要回學校繼續我的【逃學威龍】...






放屁!!


















老娘這學期決定來個大反攻
林董.黃幹事.以及我身邊ㄉ一些老兵!! listen to me!!
咱們這學期來把那些知識份子通通幹掉!!
最好是通通跌破他們那個俗爆ㄉ眼鏡
上學期實在是玩太猛ㄌ......導致我這個寒假實在是惡夢連連..

不過....


至於你們提的夜店之旅

那是一定要去ㄉ!!開玩笑~怎麼可以忘記勒

還有阿

趕快減肥ㄌ!!幹什麼阿!!!一盤散沙!!<自己還不是一樣..>

為什麼要一直50幾60幾公斤阿!!~我恨死這個數字啦!!~凸靠

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通通給我跟餐飲業ㄉ人斷絕vip關係!!而我ㄝˇ會跟我ㄉ麥當勞叔叔切八斷
不過這是暫時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