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9:46:58模範兒童陳奶寶

死不繳電話費ㄉ那群賤人!!照過來~

馬ㄉ

一群群不繳電話費ㄉ女人....死去哪!你們覺得很了不起嗎?

害我很熱心ㄉ趕緊把我累積多年ㄉ電話費繳清

結果手機裡ㄉ電話簿ㄉ人類竟然給我通通暫停使用!!

有一ㄍ更了不起..還圈外勒..真是去你媽ㄉ新年快樂

我生氣

我難過

你們都跑到哪裡玩耍啦

我好寂寞.....

這裡ㄉ我

又冷又餓...所以

我剛剛決定去燙ㄌㄍ小爆炸頭

以及吃ㄌㄍ大餐

沒有你們ㄉ日子

索然無味

雖然我天天胖一公斤

喔喔~哈雷路亞






我ㄉ雷夢娜~我ㄉ朋友~



趕快去繳電話費吧!!我ㄉ嘴巴都快長蜘蛛網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