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0:43:17模範兒童陳奶寶

滅齒血案

剛剛發生ㄌ一件可怕ㄉ滅門慘案˙˙

就我起床時˙˙還沒有那種讀書ㄉ慾望

所以我不想浪費我ㄉ青春˙決定做一件更有意義ㄉ事

那就是起身玩ㄍ電腦˙˙關心一下時事!!

結果ㄋ˙˙在盯著螢幕ㄉ控檔時

我突然想玩玩我潔白ㄉ牙齒˙順便數一下蛀牙有幾顆

結果玩ㄉ太忘我ㄌ˙


牙齒就被我拔掉啦!<尖叫!!>喝阿~~~~~~~~~!!!!!!!



那簡直是霹靂!霹靂!霹靂!


不過仔細想想˙˙

好在我剛剛不是在玩門牙˙˙

否則˙˙˙

老娘就要無時無刻吹口哨ㄌ˙˙

不只是ㄍ肉身菩薩˙而且風來ㄌ還會揚起優美ㄉ音樂~

成ㄌ名副其實ㄉ音樂人<哈哈哈˙˙自己笑場ㄉ勒˙˙>





好ㄌ

老娘不該跟你們多聊ㄌ

我該想想這半顆牙齒該怎ㄇ處置ㄌ˙˙




祝福我考試順利囉!!!




pic:還滿忘我ㄉ一位老年人˙˙˙
    正再演奏十一月蕭邦˙夜曲~
      
        屁啦!~我瞎掰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