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22:00:41ㄚ健

出錯了嗎?

今天去聽了個地方處理垃圾的會議
參與的民眾講得慷慨激昂
說地方不歡迎垃圾進駐
要公所把垃圾清運並做好綠美化

他們講得很激動
我的心情被帶動了起來
甚至忘了去查證縣政府的說法
我在結尾說明
地方有可能會因此爆發垃圾大戰
不過卻沒有補上目前桃園收垃圾權責單位
已由清潔隊變為環保局
少了一些長官的說法

就表面上看來
這則報導我似乎沒犯錯
實際上卻缺少平衡
直到晚上九點多
一位大姐問我這件事時
才恍然大悟的想到
自己實在太不小心了
這種爭議性的議題
應當要謹慎處理
回家的路上
我開著車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覺得自己真的太白目
如果沒事還好
萬一被相關單位咬住
官司可就吃不完兜著走
下次
沒有下次了
我會以戒慎小心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