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02:01小笨蛋

ˊˋ

 

想要撒嬌 又被你看出來了 ^^

很故意很故意ˊˋ 

一直跟我說 晚上不能抱著妳睡覺了

工作繼續加油

第一天一定很難習慣

看妳回來  都會累倒了

雖然

睡覺不能抱著妳睡

可是妳忘了噢

我還有妳ㄉ阿猴 還有熊熊 陪著我睡覺押!!

 

乖ˇ寶貝ˇ

想要一起床 就是看到妳

我才會說 上面睡

 

颱風 咻]咻~~

別被吹走 回來也不要是落湯雞 =ˇ=

 

 

 

我要很認真 很努力 只要一學新的 回家就要複習

記起來 !!! 因為這份工作很喜歡ˇ

 所以要很努力很努力!~~

結果會怎樣 不去想

只知道漸漸上手 很多都知道要做什麼了

部會的要問

但是還是要繼續加油ˇ !!

 

妳也是噢  要加油=ˇ=

上一篇:只要努力 時間會證明一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