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8:10:25雪影♂電鑽刺客

心情;一句話

常常聽到很多剛分手的朋友找我吐苦水;

但是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多人說 ,

「分手後可以在做朋友啊!」

但是 ...

其實這是錯誤的吧,

我跟老一輩的朋友們請益這個問題時,

有一個叔叔級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分手後不是做不成朋友,因為」

「若分手後還能作朋友,那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一個人沒投入真感情」

「也就是說,有一個人對對方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

有道理,

分了七個,只有兩個還有連絡著;

也就是說我對她,或她對我;

保持著玩玩的心態?

或許吧,愛情?

若想以後能繼續當朋友的話,玩玩就好

若想留下最痛的痛苦,又或者最好的回憶;就認真投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