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01:51:48普丁兒●´Д `●

日常3 (mmpile)

3 PDA

    黑川今天去拔智齒,很痛。

    「すーちゃん、喝點水。」堀單手把黑川從床上撈起,再用枕頭幫她挺起腰椎,黑川連一點笑容都沒辦法回應,飲用量也只不過抿嘴的量,又趴回床上,儼然像隻鬱卒的貓。

    「這樣很可愛呢,沒辦法輕浮的妳。」堀輕撫那人因止血棉而稍稍鼓起的臉頰,給了一句正面攻擊,黑川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看來效果十分顯著。

 

    「妳說我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沒辦法唱歌呢?」

    黑川本清澈的嗓音被口中的止血棉跟被子悶住,只露出雙眼漂亮的月牙,堀很喜歡黑川的雙眼,她知道那是一片無底的星空,一旦跌入、無法踏出,但裡面有黑川最閃亮的夢想之星。

    「妳可以唱饒舌啊。」

    後來的話題變成兩人曾想過的夢,從小到大、包含長大後嫁給自己父親的童時幻想。因為兩人都是OFF,堀就陪著黑川在床上倒了大半天,直到起身開燈才發現天早已夕紅了大片。

   「出去公園散步吧,すーちゃん。

    幫不太能吃東西的黑川買幾罐清涼的果凍能量飲,後來實在捨不得那人不能吃東西,堀乾脆也買了幾罐陪著戀人喝,手勾手的坐在公園鞦韆上,塑料袋隨意的倚靠在鐵桿旁,兩隻小狗則是在周圍玩耍。

    兩人擇屋時特地避開都會區,才選擇了夜晚如此恬靜的住宅區,公園裡寥寥無幾的路燈襯出在都市難見的星空,像黑川鈴子的眼神一樣的那種。

    「吶,如果すーちゃん不能唱歌、不能演出了,那麼……」

    接下來堀說的話讓黑川當機了。

 

    我就可以在這樣星空下親吻妳的雙眼、臉頰、額頭,當然、還有太溫柔的雙唇,因為我們相愛,這樣的愛情把它搞得眾所皆知也無所謂、我想那樣比較好,因為沒有歌手包袱的妳不會因此受到社會輿論的壓力,就算被人看見我們擁抱與親吻,也不必感到羞恥或在乎誰看見。

 

    去夏威夷的時候去會有人看見的地方,我們就在那溫存愛情,或在我下班無人的辦公室,挑起妳的情慾、盡情狂歡;陪妳回家的時候也可以在臥房相愛,直到妳母親回來前我們都不想停止。忽略這個社會與規則,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黑川鈴子跟堀繪梨子是戀人。

 

    其他的事情,我們都不在乎。

    「抱歉呢,」早已拿掉口中棉花的黑川聲音不再鬱悶,「不能給妳閃亮的愛情。」她是真的帶有愧意地將手掌貼上堀的臉頰,額頭也附著她的、輕輕地蹭。

    「但我就是喜歡作為聲優、歌手、舞台劇演員的妳。」右手伸入她烏黑的髮絲,稍微施力就能貼上那張總是輕浮的嘴,她卻只是撫摸著青絲、順勢滑到腰際,「回去吧。」
 

  一人一手提著塑膠袋的一邊,另一隻手各牽一隻狗。

    「すーちゃん今天既然都已經含了整天的棉花了,晚上要不要口球play呢?」

    「上次壞掉到現在還沒好嗎?是不是該送回去給伯母維修了?」
-

    是的,就是用PDA的歌詞下去打的,
而且是看見了某個外國人拔智齒後的影片寫的,
But我可沒有讓Mimorin ㄎㄧㄤ掉喔
我想日本拔牙是沒有在吸笑氣的
 https://www.facebook.com/bclowy/videos/1013869895354904/?video_source=pages_finch_main_video&theater

上一篇:日常2 (mmpile)

下一篇:日常4(mmp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