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13:53:12utugyiyu

水底哭聲第2話:霹靂嬌娃

開了私人飛機約見我,推動《水底哭聲》的合作進展,只是胡總在我縣的諸多議程之一。

 

沒兩天,他就上了我縣的晚間播報。 鏡頭裡,他除了鳴謝良好的投資環境,好客的我縣人民,還不露聲色地提到了未來的文旅影視劇IP開發。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要不然,我還以為他是開了小飛機,專門來向我這條窮逼公號狗炫富呢。

 

那麼大身家的老闆,有這種必要嗎? 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談完景區周邊的幾個投資合作專案,他就飛回了南方,留下來一個臨時工作組。

 

組長是一位姓黃的高級副總。

 

組員分別是一位姓王的律師,兩位女飛人(水上飛行運動員),兩位黑衣人,快艇司機姓尹,是他們從當地連人帶船一起雇的,跟他們吃住在一起,全天候待命。

 

根據協議內容,我要封閉式寫稿三個月。

 

因此胡總前腳剛走,後腳我就簡單收拾了一下,幾件換洗衣服,一個電腦包,隨同臨時工作組,進駐到位於太平湖上游一個不知名的湖心島。

 

上島之前,我坐在快艇上,拿手機拍了幾張圖,這島面積比較小,不會超過三平方公里,高出水平線十幾米,距離最近的陸地,目測至少五公里。

 

儘管已是冬天,島上的松樹依然鬱鬱蔥蔥,幾棟構思精巧的徽派小別墅,分散隱蔽在松林之中,白牆黑瓦,傍水依山,氛圍頗為神秘。

 

副總黃亮是東北人,跟了胡總十幾年,據他說這個湖心島,多年前就被胡總承包,但是從未對外開放,只接待集團貴客。

 

當年范爺還沒翻船時,曾帶了男朋友,在這個島上詠過幾天的鵝,胡總還幫她介紹了一個旅遊地產代言的活。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在島上,除了黃總、王律師與老尹,其他人都不能隨意出去。

 

兩位女飛人,是他們從青島的一家水上運動俱樂部,高薪挖來的,等我們的電影開拍,她們要做一些水面動作指導,跟功夫片裡的武術指導,是一個意思。

 

黃總與兩位女飛人,住在1號樓,司機與律師,住3號樓。

 

我被安排住在2號樓的三樓,四樓是一個露天大陽臺,二樓住了兩位黑衣人,一樓是架空層,清一色鋼筋混凝土地樁。

 

這樣的設計,是考慮湖面的潮氣比較大,另外的功能是防止漲水,便於通風。

 

兩名黑衣人,除了睡覺、吃飯與互毆(黃總說那叫對練),其他時間段,幾乎與我形影不離。

 

真討厭,這是怕我跑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