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23:03:31海皇娛樂_八方娛樂城

家家準備好了等愛人?黃金俱樂部,天下運動網,歐博娛樂城,長龍國際娛樂平台,GTK機台王,八方娛樂城,海皇娛樂

家家準備好了等愛人 爺爺真情大絕超催淚!▲家家表示準備好戀愛了!(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31)黃金俱樂部,天下運動網,歐博娛樂城,長龍國際娛樂平台,GTK機台王,八方娛樂城,海皇娛樂

家家今(31日)跟300名歌迷同歡,即使出道多年仍難掩緊張,特別選了以往較少演唱的歌曲,不時在台上話家常,視粉絲為家人般互動,深情歌聲中藏有笑點。

她舉辦「家家 還原現場mini live演唱會」,除有首次獻唱的創作曲《也許,也許你愛我》,另翻唱王菲的《我願意》,大家好奇原因?家家直率說:「因為我想唱啊!」2首歌曲似透露渴愛心情,她未反駁表示單身約1年,一句「我準備好了」等待真命天子到來。



▲▼家家隨著音樂搖擺起舞 。



春節將至,但卑南族部落較看重12月31日,她連3年唱跨年缺席團圓慶典,爺爺極度思念,曾問:「我老了,沒有了怎麼辦?」讓她心疼又無奈。好友保卜應邀擔任吉他手,今特別帶來家鄉味卑南族小米粽「阿拜」、小米酒,她心領表示酒量不好,喝甜酒胃會疼,最後他乾杯示意。



▲保卜(右)特地獻上家鄉味替家家解愁。

八方至尊娛樂城

黃金俱樂部官網遊戲下載,天下運動網會員介面,歐博娛樂城,長龍國際娛樂平台,GTK機台王,黃金俱樂部下載官網,天下運動網會員申請,黃金俱樂部代理,天下運動網管理介面,八方娛樂城官方網站平台,海皇娛樂【網址http://999ki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