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6:48:57密碼錯誤

PF3

今天去PF3
心情普普
沒像之前那麼興奮
雖然東西很多
可是想買的很少
不然就是要排隊



不過台大好大
他媽的
從門口走到體育館骨頭快斷掉了

從早上10點半站(晃)到下午兩三點
其中只休息了一下
看看卡通

好討厭 人擠人
尤其綠林寮那隻
他媽的死御宅族
一看就知道整天在家搞動漫與世隔絕的那種人
大叔 請你去剪剪頭髮吧
你"看"起來不過20幾歲
幹麻把自己打扮的好像住在荒島上一樣
不過這身打扮對你來說也許很摩登
我支持妳

不過這次我覺得比上次的CWT東西可愛多了
我這次不買本子 除非是我很喜歡的畫家
我這次都買小吊卡比較多

李駿逸
你要感謝老子 俺每場都有到妳姊的攤位去光顧耶
我沒有那麼賤跟他說我是你同學
今天我又花了一百塊跟他買徽章
雖然那各好像不是她畫的
感謝我吧 幫你姐增加業績


我發現我太害羞了
看到好多COSER真的好想請他讓我拍
好帥的蓮跟NANA
好漂亮的SABER
好可愛的水銀燈
好帥的阿斯蘭


幹qq

一張都沒拍到

我凸!!

唯一拍到的只有驅魔的娃(PIC那張)
很像喔 好佩服他們有錢去養娃
如果我偷偷存兩三萬去買一隻
我會被我媽拿去做撒尿鳥丸吧

下次去就是暑假的FF8
有會帶開山刀去開路的人嗎
這次人會擠的更嚴重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