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2:13:46密碼錯誤

我討厭 我真的好討厭

我想沒人會懂
就我目前認識而言
沒必要去奢求人家會懂

在我心中壓抑很久

我很討厭
很討厭人家拿我身材開玩笑

對 我就是胖

我能說什麼
我能反駁什麼

理他們 不理他們
怎麼做好像都被欺負一樣

自己知道我在講誰 306那群王八

有什麼好笑 這到底有什麼好笑

我真的那麼樂觀
對我的身材豪不在乎嗎

我沒有跟誰抱怨過
大家都認為我在開玩笑

一句無心話 我可以難過很久

之前鄭X弘說 我是笑柄

我能說什麼 全班都在笑
你不知道笑柄這個詞有多過分
那次我很生氣
可是我不能反駁什麼

我總覺得我的身材讓我跟其他人之間行成一道看不到的牆
對你們而言是玩笑話
我只能假裝豪不在乎

假裝而已....


我討厭跟我不熟還來鬧我的人
我不知道要回應妳什麼 做作
我討厭比我胖還罵我肥的人
機掰狼 知道我在說誰就好
我討厭同班同學一堆幼稚的舉動
我討厭上了國中還比國小機掰的人


我想快點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