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3:44:47密碼錯誤

上課老是在賽 人人叫他老魏 老魏! 老魏! 老魏 !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標題好打
只好打些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的

我家的狗在換毛
最近狂掉毛
早上掃完中午又一堆
狗再換毛的時候真煩人= =
我好像開始對狗毛過敏了

好奇怪阿
有時候摸完牠
手臂會養養的
莫名其妙多好多個包

蚊子有那麼跩?
同個時間咬我三口


最近跟我媽相處的時間變好少
現在他要上班了
一到五幼稚園老師
六日還要研習到很晚

晚上又早早上床睡覺
因為早上要很早爬起來

老爸也要上班

因該以後不會又變成我跟我第兩個人在家而已(不過現在多條狗)
嗯 應該不會


剛剛上網看
找到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胸.章.機!!

沒錯
就是可以自己DIY
自己印圖片上去的超級胸章機!!
一台750
玩具反斗成也有在賣
不過那種地方拎盃根本不會再去了
那是我小時後的天堂
現在...說要去會不會太丟臉= =
不過好期待
希望可以早點送過來^++++++++++^


今天本來要跟莊哈去景美什麼大書局的
後來爹說要帶我去
反正我去書局也都自己在晃 找莊哈去好像叫他陪我發呆的意思一樣=口=
所以跟他說我自己去就好

結果吃完飯回家
因為掃墓還怎樣的關係
她跟我第又出去了

= =

說沒空送我過去
我又有谷想打給他叫他陪我的衝動
不過我怎麼可以這麼現實
所以我就......渡過一個空虛的下午
阿屋T_T
我一定還要去建X啥書店逛逛






→原圖在洽洽的啥基本學力測驗那各提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