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1:50:57小熊

邁向國中

    終於要邁向國中了~~~,雖然現在剛考完期中考,但是只剩兩個月就畢業了,超捨不得的,還想要來在小學裡,因為那裡有美好的回憶......,不想離開我最愛的地方,在那遇到很多很多很棒的朋友,當然我悠閒的日子會在我升上國中的一瞬間消失不見.....,因為上了國中後會有更重的課業和責任在我身上,所以我不能每天做我想做的事......

   離我畢業的日子只剩下30幾天......,至從升上五上開始.....,我發覺我快要畢業了,讓我開始擔心要離開這所學校....,所以每天我都想辦法記住每個點點滴滴.......,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個和同學再一起美好的記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