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9:49:33Miss.Rae

是代溝

我跟這個家真的有代溝

很難釐清

我也不想釐清

你們無法接受我

我也無法接受你們

我開門出去跟你們講話也不對

說我脾氣壞 什麼都不對 永遠是我錯

連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父母

只要看到爭執都是我的錯

我把門關進起跟你們講話我也不對

說要大吼大叫跟我講話很累

那你要我怎樣

我開門關門你們都看我不順眼

我也不是想一直待在家

我又不是不想搬出去

但是也要我有工作能力

總之我會離開

畢竟我也不想活在都是爭執的地方

我幹麻當人當得那麼累?

你們問問我外面朋友

最好是我脾氣壞

我一向隨和不喜歡惹麻煩

反正跟你們多說也聽不進去

畢竟沒有辦法溝通

我也沒重聽

大聲聽你們講話傷我耳

大聲對你們說話傷我喉嚨

那就這樣平淡的熬過去

我會撐過去

上一篇:半斤八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