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2:59:22

「痾,靈感爺...」

「什麼事?」靈感爺盯著我

「沒....沒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打開上蓋




〝不打...〞闔上




〝打...〞打開




〝不打...〞闔上




〝打...〞打開

渡邊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打這通電話,手指最後還是按了按鍵





「.......嘟........卡.......喂~」



「喂~請問是柏木桑嘛?」


「啊~是麻友友~」


「咦,诶,由紀,痾,工作如何」沒想到接起來的就是本人,以為拍攝工作還在進行中


「嗯,還蠻順利的,現在是休息時間啊,麻友友,怎麼了」這小傢伙平常才不會主動打電話,每次都傳一堆無法理解的簡訊



「沒有啊,只是打電話問問由紀有沒有認真工作、有沒有給工作人員添麻煩...由紀這個貪睡鬼...」對著手機吐舌頭,雖然那人看不到



「我才不會像某個二次元宅打NDS打到忘記工作時間勒」柏木也跟著耍幼稚


兩個人就這樣東扯西扯


「生日快樂」渡邊冷不防的冒出這句,打這通電話的用意本來就是要說生日快樂的


「诶,麻友,你說什麼,我沒聽到诶」柏木明明就聽的很清楚,只是想逗逗她而已


「我說 生‧日‧快‧樂 ,討厭的Black...」八個傲的小CG認為某人絕對是故意的


「麻友,要出門了喔」         「好」


「啊,我要出門了,由紀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喔,掰掰」   「卡...嘟...」


「這傢伙果然是擁有八個傲的小傲嬌,今天應該是拿不到禮物了,下次再跟她拿吧」柏木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










「麻友友,我的生日禮物呢」柏木一臉壞笑


「啊~我忘了~可是我有說生日快樂,心意有到就好了吧」渡邊不禁打了個冷颤





「嗯,好吧,那我也只好把這個當禮物囉」柏木親了下渡邊


「柏木由紀###」



上一篇:Bear

下一篇:トルコ行進曲 \(^o^)/

神翼 2010-07-22 16:04:09

瑞不用介意啦,小事而已^^
還有不用加桑了,太拘謹了^^
指教不敢當,大家一起切磋一下就好了^^

哈哈,八個傲跟腹黑...我押重八個傲勝XD
p.s.支持小CG攻的舉手(被巴

版主回應
太好了,感謝神翼!!!!!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我支持小CG攻〈秒舉手
2010-07-23 18:15:42
神翼 2010-07-21 00:44:35

靈感爺跟瑞的小互動太有愛了(姆指

小聲說句,我很想寫篇靈感爺跟瑞的日常小互動(被巴
(瑞:你走開###你這樣會嚇著我家的靈感爺###

某小朋友你就被你家的大小姐吃死死吧(笑
(某小朋友:我是攻的###
某大小姐:你說甚麼?(一臉壞笑
某小朋友:沒...沒甚麼

由紀,把麻友當是生日禮物甚麼的,實在太邪惡了(奸笑
不過,麻友你還是放棄掙扎,然後乖乖地讓由紀抱回家中拆禮物吧(奸笑

版主回應
我家靈感爺很任性的說ˊ3ˋ〈靈感爺瞪

我跟我家的靈感爺沒什麼好寫的啦,哈哈〈歐巴桑口氣

其實我是支持CG攻的 QAO
可是誰叫她是八個傲的小朋友
劇情就只好這樣發展了〈攤手←你絕對會被打

腹黑跟八個傲到底誰比較強〈抓頭
↑不用為這種事煩惱

=============== 我是分隔線 ===============
神翼桑,不好意思
上次是小的手殘,不小心刪到你的回應
在此向你道歉
往後還請你多多指教Orz
2010-07-22 10:49:46
普丁香雞雞 2010-07-16 13:06:37

小柏木你這小腹黑♥♥♥

八個傲的小朋友被吃死死了OWO

「打開蛋糕就馬上跟麻友友一起吃了喔」
阿醬你果然是我們的女神QAQ/

版主回應
天氣姐姐腹黑無誤〈蓋章認證

八個傲請加油反撲!!!!!

我們家阿醬很讚吼〈阿醬:誰你家的###
2010-07-17 00: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