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7:19:17

在這裡等你

「很短,我知道」靈感爺這樣跟我說

我恨不得想打他,可是它是靈感爺,我只好默默的把拳頭鬆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離開這裡了呢....〞大島坐在海邊,看著波浪一波一波的打上來

「優子」前田站在防波堤大喊

「你怎麼在這邊?」前田走到大島的身邊坐下來

「來看最後一眼啊,剩一個禮拜就要離開了...」大島笑笑的說

「嗯」兩人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海邊,什麼話也沒說


大島考上了東京的學校,再一個禮拜就要離開這個小鄉村
剩下的這幾天,兩人還是跟平常一樣打打鬧鬧的,時間就這樣過去...





分離的那一天終於到了,有三個人卻坐在防波堤上

「吶吶,阿醬你不去送優子嘛?」板野輕推前田

「不要,我不想哭的唏哩花啦」

「chiyu,可是阿醬你不跟優子說嘛?」河西也學著板野

「說了,她也走了...那乾脆不說的好」前田低下頭

「chiyu,不說可是會後悔喔,你確定嘛...」板野、河西拍了拍前田的肩

「啊~」前田忽然起身,往大島家的方向全速衝刺,她此時多麼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阿醬,不要哭,我做鬼臉給你看,ㄌㄩㄝ~〞
〝阿醬...〞
高興的她、生氣的她、哭泣的她...,所有與優子的回憶一瞬間湧出





〝阿醬還是沒來啊...我都要走了〞大島把最後一箱行李放到車上「走吧」



「喂...喂...等一下...」

「不好意思,請停車」

「...等一下,優子,我有話對你說....呼.呼.呼」這樣子的全力奔跑還是第一次

「...優子,我喜歡你,所以......所以....」後面這一句就是說不出來,她有什麼資格叫優子等她
















「所以,我會在東京等你.......加油」大島帶著微笑向前田揮手



「嗯」前田揮手回應





下一篇:Je t'aime

浩雲 2010-07-23 10:56:11

這個是第一篇嗎??
感覺不太像0.0

版主回應
應該是第一篇啦〈傻笑

只是憑一時感覺,所以會覺得怪怪的
2010-07-23 18:09:47
2010-07-07 12:28:19

喔喔喔!!阿瑞诶!!
(一來就很吵#

果然是優醬放啊~(廢話)

>河西也學著板野
TOMO米好可愛www

阿醬妳趕到了~
優子要好好等著啊XD

版主回應
喔喔喔,是佩佩诶!!!
〈不要跟著吵#

嘿嘿嘿,我是優醬放

TOMOTOMO超可愛的///口///

優子,你一定要等啊 QAQ
2010-07-12 23:38:28
2010-07-05 10:56:37

對不起,神翼桑,小的該使,不小心手殘按到刪除你的回應了

------------------------------------------

恭喜開新家了(撒花
好吧,我是很不要臉地來裝熟的傢伙(被巴

優醬很有愛~~不過我被雙tomo吸引去了
(優醬:主角是我們###)

有時候,愛就是要人推一把才會說出口
優子在東京好好等著阿醬,不要花心了喔
不然,小心阿醬不來,要你空等XD

--------------------------------------------
感謝ヽ(゚∀゚)ノ ヽ(゚∀゚)ノ ヽ(゚∀゚)ノ
我才是一直在神翼桑家當潛水者〈你還敢講###

被TOMOTOMO吸引沒關係啦ヽ(゚∀゚)ノ 〈優醬:###

有時候,愛就是要人推一把才會說出口<<<<<真的〈點頭

優子應該不會花心啦XD 應該不會......〈優:你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