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6:14:48ஐ零,,☆°

ζ 其實 我懂〃ξ


其實,

我懂你對他多少還是有放下感情 。

雖然只是網路的公, 雖然只是遊戲的公 ,

雖然 這傢伙住在桃園‥ 。






有很多很多的雖然, 但是 我相信你還是有放出感情

畢竟

我只是個剛好跟你住在同縣市

我只是個剛好失戀的時候你密我 知道了我對婆的好

很多的只是和剛好‥

變成 我跟你在一起的原因 。





我不知道你對我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我只相信 你不會讓我失望‥

我說過要陪著你 我會實現

我說過不會變心 我會做到

但‥

你說過你不會對他動真情

你說過他下來你不會去見他

這些‥ 

是真是假呢‥

我的佔有慾, 不比你差 ‥

我要的‥

是你的全部

不是只有現實的部份‥

其實好幾次, 我很想玉石俱焚‥

只是我考慮到後果, 考慮到未來 考慮到未完成的夢想

我還不想帶你一起消失,  至少  現在不會




我是個很極端的人‥

跟你在一起,我學會一件事。

「愛不到, 我也不會讓人得到 。」

因為我奢望,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  戀愛 。

我病了 

心病了

沒有藥可以醫‥ 我也不敢去找醫生‥

嚴重

精神衰弱中‥ 。



上一篇:愛不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