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53:44ஐ零,,☆°

ζ〃多重人格分析〃β





20——29分(雙重人格度80分)
偶爾是雙重人格型的你,在連自己都沒發覺的時候,有時會表現出與真正自我相反的面目。你應該要明確地表示自己的意見,認為好就說好,不好就說不好,不要猶枯不決。







呵,  有點小準, 的確, 我太善於反覆無常 。


是阿, 沒錯 呵‥  表面說沒吃醋、不在乎 

其實背底裡 拎蛤仔, 我可是超在意的呢 。






你說, 你在我的心中 並不是最愛

你說, 我在你的心中 也不是最愛 。








我說過,  你要成為我的最愛, 很簡單


但    我要成為你的最愛, 卻很困難 。


身在東港的妳, 可曾想我?

你表面上說有

但是  

實際上呢?

誰知道 。






我只知道  在上班 在忙碌著的我 很想妳


想吻妳 想抱你  想讓我的房間 充滿你的氣息 。


我想念,你頭髮的香味, 我想念 你的一切 。


你的小孩子氣, 你的彆扭 你的 小大人 。

一切的一切  讓我好想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