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21:15ஐ零,,☆°

♥〃害怕‥(!)



努力讓自己的腳步放慢

努力讓自己的衝動減少

但是‥

無知的妳 卻老是勾起我的衝動

我不懂‥ 妳不希望我老是強調複合

卻又老是這樣無知的讓我的心燃燒。

我真的不懂, 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妳說, 給彼此一點時間

妳會讓曖昧對象消失

妳說, 給彼此一點時間

要我改掉妳不喜歡的壞習慣

(我正在改,妳看不見反而還挑逗)






妳說, 給彼此一點空間

好讓愛情能夠恢復原有的自由

妳說, 給彼此一點空間

好讓我能夠出去找朋友遊玩散心

(但是‥ 我給了妳空間,妳有心要改掉‥ 曖昧嗎)
(我有了空間,我也沒有稱的上是『朋友』的人陪我出去 不是嗎)

上一篇:♥..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