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8:05:53透明人

這是什麼樣的三角戀?

人家都說辦公室戀情要不得,

因為愛到濃情,會影響工作,

分手傷心,也會影響工作,

但...這一段辦公室三角戀,不會影響工作,

卻每天在自己的小圈圈裡製造問題,

玩味,玩曖昧的味!!!

 

這段三角關係,不是很純粹,

不純粹的原因在於,主人翁都(曾)有自己的婚姻,

雖然,主人翁口中都說著謹守最後一道防線,

但精神出軌,卻是無法摸清楚的界線。

 

身為孩子媽的人妻說,

外遇男對我的關心,我很OK,

但我不喜歡失婚女的冷嘲熱諷,

只因為外遇男都會對我噓寒問暖。

 

但...其實這些煩惱都是庸人自擾,

不高興,就回嘴;不爽,就別理,

想要曖昧又不要麻煩,

親愛的...我真的也莫可奈何,

因為我不會是三角關係中的一個,

如果我是,我會直接正面迎擊,

巴下去....巴那個讓我不爽的!!

小姑姑 2011-02-08 11:47:01

我是住在巷子裡的人 你勾起了我全身的好奇心 謹守的最後一道防線 這道比好自在還薄的防線 是能防堵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