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1:22:52donnamonya

donnamonya 2004.10.25-29 (簡譯)

Donnamonya 2004.10.25-29(簡譯)

10月25日 週一 關東版

光: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
光:本週也是公開放送,錄音室內招待了60位聽眾
上週也是如此,但換了第二批聽眾了呢
剛:嗯,換了呢
光:今天有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呢
櫪木縣的kyoko小姐
剛:來自櫪木縣,好厲害啊
光:來念她問的問題
剛:嗯
光:『如果擔任彼此對方的結婚典禮的製作人,會如何安排婚禮?主題會是什麼?』
剛:啊,這樣啊
光:這是來自kyoko小姐的問題,結婚典禮的製作人
剛:首先,我的話,會包下鈴鹿F1賽車場
光:啊~~~很不錯呢
剛:然後…
光:很不錯喔~~~
剛:準備10台跑車,由你妻子來揮動方格旗
光:嗯
剛:然後,以前曾與你妻子交往過的男性們
光:嗚啊~~~~糟透了~~~
剛:在很微妙的氣氛中開始
光:賽車呢
剛:賽車呢
要是你不拿到第一名,結婚儀式就不開始
光:說得也是呢,不過這種…這種啊?才不要啦…
不能輸給妻子過去的男人對吧?
剛:對對對,要是無法擊敗她過去的男人你就輸了呢
光:嗯
剛:為了阻止那些過去的男人,我會施展一些小計謀
光:戰略什麼的…
剛:對對對
光:啊~~就像Ross Brawn(法拉利車隊技術總監)一樣
剛:巧妙的讓你奪得第一
光:原來如此,fufufufu(笑)
剛:做個3小時的特別節目
(現場聽眾笑)
光:話說回來,就不要搞這種爭鬥的事情啦
剛:非做不可
光:這樣啊
剛:嗯
光:我做剛的結婚典禮製作人的話,全部是乾冰啊,gondolas(威尼斯的狹長小船)啊,肥皂泡泡什麼的
剛:我啊,倒是有一點…想坐坐看gondolas呢
光:hyahahahahaha(笑)
剛:還真是冷啊,嗯~~
光:我會這麼安排
剛:啊,這樣啊
光:好好的安排,嗯
剛:嘛嘛嘛,不過說真的,策劃製作…
光:fufufu(笑)
(現場聽眾笑)
剛:真的真的
光:別說了(笑)
剛:耶?
光:別說了(笑)
剛:我一定會做喔,真的
光:嘛,還很久以後的事呢
剛:嗯,才25歲嘛
光:好,kinki kids的donnamonya
剛:就開始吧

光:【吐槽】
剛:【kinki】
光:好,嗯~~就請念本週的吐槽吧
剛:好的,住在akiru野市的筆名melting snow小姐:
『光chan剛君,灣~~安~~』(故意以外國腔調發音)
(現場聽眾笑)
光:不對吧,上面明明是寫日文
剛:『sonin小姐當堂本brother的guest那一集,
在look cat的時候…』
光:拜託,這樣很難懂啦
(現場觀眾笑)
剛:啊?
光:這樣很難懂啦
剛:應該很容易懂啊,look cat…
光:直接念就可以了啦
剛:『Wow!Pretty這樣say的人…』
(現場觀眾笑)
光:(邊笑邊講)嘛,這樣講的人
剛:『光chan說這種人就是自認為很pretty
但光chan自己也在lo bu lo bu lo bu…』
不過這樣講節目名稱就不同了呢(笑)
(現場觀眾笑)
光:因為是節目的名稱呢,要是發音不同就變成別的節目了呢
剛:hahahaha(笑)
『從【lovelove我愛你】的時候開始
光一只要看到來賓的pet就會說好可愛呢
這也是光一想展現自己很可愛是嗎?』
光:對對,全部都是經過計算的
(現場觀眾笑)
剛:全部是計算
光:全部是為了讓人覺得在講「好可愛」的我很可愛才講的
(現場觀眾笑)
剛:…才不可愛呢
光:hahahahahaha(笑)
不過…真的聽說有這種事呢
剛:什麼事?
光:看見動物時,「好可愛啊~~~~對吧?」的人
是希望自己讓人覺得很可愛
剛:這樣想的人要說有也是有的呢
光:嘛,這個啊~~~嘛,想展現我很可愛……嘛,當然並沒這麼想
剛:不過,偶爾有些人不是會故意講的嗎?
光:對,會有人故意講的呢
剛:一付~~~「啊~~~好可愛喔~~~」還故意講很大聲的
光:「好可愛喔~~~」
剛:對對對對
(現場觀眾笑)
剛:還故意左右看
光:對,有喔,偶爾
剛:要是沒什麼人往自己的方向看的話就離開了呢
光:「啊,沒有人在看我呢…」fufufu(笑)
剛:「什麼好處也沒撈到啊」這樣
光:偶爾會有呢
剛:偶爾會有呢
光:嘛,要給她什麼吐槽呢
剛:嘛,隨便啊
(現場觀眾笑)
光:那就給她nice吐槽好了
(現場觀眾笑)
送cd禮券3千元跟特製背包
那麼接下來播歌,堂島孝平為我們做的歌曲【kanashimi blue】
(下略)


10月26日 週二 關東版

光: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
嗯~~本週呢,招待60位護士來到錄音室…
(現場觀眾笑)
光:那是你的特殊喜好嘛
(現場觀眾笑)
剛:…來參加公開放送
現場的護士中有人要問問題
來自藤澤市的yumiko小姐想要問光一君:
『聽說在自己家中都是全裸的
做菜的時候也是全裸的嗎?』
光:很燙的咧,全裸著做菜,fufufufufu
(現場觀眾笑)
剛:fufufufu,『結婚蓋印章時也是全裸的嗎?』
光:不不不
剛:『將來結婚時』
光:等等,根本沒寫這些嘛
剛:fufufufu
光:根本沒寫做菜或結婚什麼的(笑)
剛:『將來結婚後也繼續維持全裸的習慣嗎?結婚典禮時會全裸嗎?』
(現場聽眾笑)
光:不,根本沒寫嘛
剛:『聽說人要改變習慣要花一倍以上的時間』
光:啊啊,這樣啊
剛:『請問您父親也是習慣全裸嗎?』
光:不,根本沒寫嘛
(現場聽眾笑)
根本沒寫這些嘛,你根本對這些沒有興趣對吧?
剛:fufufufu(笑)
光:嗯,嘛,雖然說來奇怪
不過全裸的時候也有,穿著浴袍的時候比較多…
剛:你家是木頭地板嗎?
光:不,舖地毯
剛:啊,那就還好
光:嗯
剛:要是木頭地板的話,又痛又冷呢
(現場聽眾笑)
電費也會增高
光:要是交了女朋友,結婚了的話
在家的時候當然會穿著衣服
剛:反過來說不用穿也行啊?交了女朋友或結婚後
要是妻子的朋友來,「啊,您好~~」(笑)
「你先生實在是很奇怪的人耶」
(現場聽眾笑)
「這裡,不遮一下嗎?」的感覺
光:(笑)不不,會穿衣服的啦
剛:不穿也行啊,妻子…
光:不,會穿的,畢竟是禮貌嘛
剛:是禮貌?!
光:對
(現場觀眾笑)
光:對,畢竟不該讓別人看到的
剛:不過,只限於給某個人看…
光:特別的某些時候才全裸…
(現場觀眾笑)
剛:耶?!
(現場聽眾笑)
這樣還真是不怎麼帥氣呢
光:(邊笑邊講)又沒必要得很帥氣
剛:嗯,講的一付很帥氣的樣子
光:嘛,不不不,夠了,進行節目吧
剛:fufufufu(笑)進行節目吧
光:kinki kids的donnamonya
剛:就開始吧
(中略)
剛:【離別的短詩】
今天是來自石川縣kanae小姐的詩:
『小學二年級時膝蓋受傷去醫院縫針
痛得哭時就被護士講說”男生不可以哭啦”』
光:啊~~~明明是女孩子,卻被說「你是男生吧?」呢
剛:啊啊~~~對小學二年級的女生來說,就很不舒服了呢
光:對啊,女孩子對性別的意識很早就有了呢
剛:嗯,是啊
光:嘛,不過我以前也常被說「你長得很像女孩子喔」,小時候
剛:嗯,我常被說「戀愛觀很像女孩呢」
光:剛的戀愛觀?
剛:我的
光:現在也被這麼說嗎?
剛:現在也被這麼說呢
光:啊啊~~~這也說不定呢
剛:耶?為何你會知道我的戀愛觀呢?
(現場聽眾笑)
光:不不不
剛:聽起來好像…難道我以前講過?
光:完全沒講過,不過,這可能也只是概觀來看
像是「兩個人在錄影帶出租店相遇」之類的…
(現場聽眾笑)
剛:啊啊~~
光:你以前曾說過的話嘛
那些就是女性的思考方式
剛:很想試試呢,那樣的相遇
光:所以說呢,剛跟江成的世界很接近呢
(現場聽眾笑)
剛:拜託,江成君啊~~
光:這些妄想、想像、幻想之類的
還有喜歡頭髮綁成馬尾的女孩子
剛:對對對
光:好像會這麼說呢
如今綁馬尾的人幾乎很少見呢
剛:嗯~~所以怎麼說呢?就只能說像是綁馬尾那種女孩很適合呢
不過江成所講的,感覺上好像古早以前的印象呢
(現場聽眾笑)
光:對對對,古早以前女孩子的印象呢
剛:古早以前的印象呢
光:好,那麼
剛:是,是
光:以上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跟
剛:堂本剛


10月27日 週三 關東版
(恕略)


10月28日 週四 關東版
(前略)
(以前國分太一當來賓時的片頭)
光: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
太一:我是堂本國分
光&剛:kinki kids的donnamonya

光:【donnamonya】
剛:【新贈品發表會!】
(現場聽眾拍手)
光:好像增加了一個也姓堂本的人呢
剛:對啊,堂本國分呢,好特殊的名字呢
光:對啊,好的,為了紀念本節目10週年製作了新贈品
剛:是
光:順便一提,回溯過去本節目的贈品
有donnamonya貼紙,三角形的
還有donnamonya鑰匙圈…嘛,已經忘了什麼樣子了
(現場聽眾笑)
還有donnamonya T恤,這是請聽眾寄設計圖來呢
然後是donnamonya特製背包
剛:要做新贈品呢
光:收到很多新贈品的設計點子
在這裡發表票數最多的東西
剛:是
光:有我們兩個提議的紙杯
剛:紙杯呢
光:還有手機吊飾
剛:嗯
光:挖耳棒
剛:嗯
光:廁紙
(現場聽眾笑)
鏡子
剛:嗯
光:還有一些其他的新奇點子
現場有沒有人想到什麼點子?
啊…牙刷啊
剛:啊啊,牙刷啊
光:牙刷啊,好,問後面一點的人好了,請說
現場聽眾:太陽眼鏡
剛:太陽眼鏡啊
光:太陽眼鏡啊
現場聽眾:排梳髮飾
剛:啊,髮飾?
光:啊,髮飾呢
剛:女生常用髮飾嗎?
光:前面穿制服的這位請說
手帕?啊~~手帕啊
剛:手帕?
(現場聽眾笑)
光:你們平常都會帶著手帕嗎?
現場觀眾:小毛巾
剛:小毛巾
光:面紙
剛:好謙虛的感覺呢
光:小包裝面紙嗎?
剛:小包裝面紙比較好嗎?而不是一整包那種的
光:不是一整包的喔,讓大家舉手表決看看吧
剛:嗯
光:覺得小毛巾好的人舉手
啊~~~挺多的呢,真的嗎~~~
剛:贊成小毛巾的人很多呢
光:那麼我們兩人提議的紙杯呢?
啊~~好少人!
剛:好少人啊
光:紙杯絕對很棒的啦
剛:嗯
光:那手機吊飾呢?
剛:1、2、3…嘛,不太多呢
光:挖耳棒呢?
剛:嗯
光:喂,等等,誰說一人可以舉兩次手的?!
(現場聽眾笑)
剛:fufufu(笑)贊成小毛巾的挺多的呢
光:啊啊
剛:towel girl呢
(現場聽眾笑)
光:那廁紙呢?
剛:嗯
光:你們就那麼想擦屁股啊?!
(現場聽眾笑)
剛:(邊笑邊講)不不不,想擦屁股就會去買普通的廁紙啦
光:(邊笑邊講)你們不是說想要廁紙嗎?
剛:不,「如果有也不錯啊」這樣吧
倒不是非常想擦屁股啦
(現場聽眾笑)
光:hahahahahaha(笑)
剛:嗯,沒有人那麼想的啦
光:鏡子呢?
喂,就說了一個人只能舉一次手啦(笑)
剛:舉過towel girl又舉手了呢
光:太陽眼鏡呢?
剛:fufufufu(笑)
光:沒有呢
剛:嘛,要是這裡有恰克(恰克與飛鳥)的親戚在的話,大家一定都舉手呢
光:髮飾呢?我問過了嗎?髮飾
啊…沒有什麼人呢
剛:嗯~~1、2、3
光:那邊穿制服的那個
(現場聽眾笑)
你舉過很多次手囉
剛:舉過很多次呢
穿制服的現場聽眾:因為全部都想要嘛
剛:去別人家過夜的set啊
光:去別人家過夜的set啊
(現場聽眾歡呼)
光:你們是打算去誰家過夜啊~~~
(現場聽眾笑)
講講看罷了,接下來播歌
剛:好,這首是本節目第一首播出的kinki kids的歌
光:是什麼歌呢?……(對現場聽眾)答對了!
剛:大家再有自信一點講大聲一點嘛
(現場聽眾笑)
剛:小小聲的「是不是【tayorinishitemasse】…」這樣
(現場聽眾笑)
好像被人告知似的
好,這是kinki kids演唱的
光:是
剛:【tayorinishitemasse】,請聽
(下略)


10月29日 週五 關西版
(前略)
光:【無奇不有的】
剛:【平信美人】
來自神戶市筆名kyokokku小姐:
『找到一個很有趣的占卜,內褲占卜
光一君是日本老爺爺穿的suteteko(長度到大腿的傳統衛生褲)』
光:嗯
(現場聽眾笑)
剛:『坐在日式長廊,喝著綠茶的你
回到家時仙人掌在等著你
有自己的步調,優遊自在,同時持有自己的policy及信念
就是這一類的人
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會持續下去』
光:嗯~~~
剛:『剛君則是普通的四角內褲
喜歡的地方是書店及CD店
興趣是聽音樂,比較一般性』
我的才3行就講完了
(現場聽眾笑)
我的分析才3行而已
光:嗯
剛:『測驗結果是否挺接近的呢?
看到光一君的結果是suteteko,就想起1月1日演唱會上光一套著衛生褲的情景呢』
光:那件suteteko,也在SHOCK登場過,你知道嗎?
剛:這樣啊,出現在舞台上沒關係吧?
光:有用過喔,與秋山在講話時
剛:啊,那不就是我去看的那一場嗎?
光:啊,對喔,那時你來看呢
剛:喂!~~~
光:hyahahahahaha(笑)
剛:這、這是怎麼回事?「啊~你有來呢」這樣
光:不~不是啦,我記得你有來啦,但不記得就是那一場嘛
剛:我可是有去看的喔,那時你正與秋山在搞笑嘛
光:對對,確實有用到喔
剛:好像在劇中劇的地方之類的
光:確實有用喔
剛:對對,好像是
光:suteteko啊,是不錯啦
變成老公公時,就穿著suteteko,坐在長廊下,懶懶的躺著這樣
剛:嗯~這樣啊
光:剛君的測驗結果則是一般性的嘛
剛:嗯~~
光:喜歡去書店及cd店嗎?
剛:喜歡啊,會去喔
光:這樣啊,興趣是聽音樂,這是當然的呢
剛:嗯
光:比較一般性呢,內褲占卜
剛:嗯
光:好,介紹歌曲吧
剛:介紹吧
光:【Hey!大家元氣嗎?】的coupling song
剛君做詞我做曲的【愛的聚合物】
(下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