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8:58:06



風不知道自己將會往哪裡去,不過有的時候風會遇到類似的風,會聚在一起,有的時候很快就散了,我還來不及聽見風說的話,風就各自飄走了,有時我羨慕知道自己該往哪去的風,有時我倒也覺得不知道將往何去,也有一番冒險的情趣在,總之,風不一定自由,也許我對風不了解,那是因為我聽不見,我太慢了,聽不見快的風,有時我又太快了,聽不見慢的風,他們都離我好遠,我這邊天氣晴朗得讓人想吐,鮮奶喝一口也無法,當雨要滴落時,風又回來了,我發現我還在原地轉動,我不是風向計,風的變化好大,我畢竟不是風,我想過我可以跟風做朋友嗎?可是我只看得見風遺留下來的痕跡,這是風給我的信息嗎?我也看不懂,也懶得猜,我想,風就是它自己啊,與我還是無關的,雖然我曾經試圖想要抓住它,但那只會使我更偏離原先的軌道而已,我想,這樣不行啊,我會被甩出去的啊,風真能帶我去哪裡嗎?我無從得知,我把對風的寄望偷偷地給收了起來,但是老實說,有的時候我是會想念風,我不冀望風會記得我,因為,風就是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