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7:00:46

以心傳心



這句話是,沖繩團orange range,一首被當作電信廣告歌曲的「以信傳信」的諧音,雖然歌曲本身我是不大喜歡,當初在廣播聽到時,倒也是被這歌名打動。

我常會和其他人間,自然而然的,不由自主的,就產生了一段距離,不過在那當下,這樣的距離是美好的、或是其他的,很抱歉我無法事後或當下言說,我想放棄這件事,這件事讓我太累。

但是和人相處有一個重點,我都會想到這首歌,是的,以心傳心。對方會知道我的心意的。


表達能力不好的我只能盡力表達,避免不要太過或不及,太熱情會嚇到人(那我就走路放慢),太冷靜會無話可說(那也沒差),我現在只想著,以心傳心。

是的,以心傳心這句話,足以讓我安心,實在地面對人。

我該怎麼感謝你呢?
話啊,
你也有在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