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4:57:09剪到手愛德華.大頭

第三者



第三者

你和我和他之間

很為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才好
因為他的出現,讓我們最近少了很多相處時間
就像是最愛的那件事,賴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的享受著兩人世界
不想起來,能多一會兒,是一會兒
哪怕是假日來了,也可以不出門,盡其可能的宅一塊

但是他真的很難纏
很討厭這種醒著就要掛念著他的感覺,叫我怎麼躲都躲不開
明明就催眠自己應該要徹底的忘掉
但是理智就是無法在腦海裡、在心裡,完完全全的Fire掉他

能腳踏二條船嗎?
我真的沒有辦法面對在你跟他之間,只能選一個
雖然跟你在一起,大多是甜蜜的,和他之間卻是辛苦的時間多些
但未來,真的就會如預期的那樣幸福嗎?

不知道......
只能硬著頭皮的,儘可能維持這樣的三角關係,享齊人之福!
我 真的不壞!
只是 貪心了點 犯了任何人都可能會犯的錯

希望這樣的告解能夠讓我們都自在一點

.
.
.
.
.
.

好嗎,周公? ......

好嗎,PAPER? ......

讓我們和平相處吧! :P

.
.
.
.
.
.

感謝"就感心A"的班幫我找到了報告要用的PAPER,解決了燃眉之急
但是滿滿都是洋文的研究,真的讓人欲哭無累
不是只有書到用時方恨少,一直嚷著英文不好的我要唸原文真的很吃力
媽呀~ 還沒翻完一段就有熱血賁張想起義的感覺
我你咧,後面還有好幾頁耶,這下精彩了......

失眠......

黑眼圈......

快被PAPER逼瘋了啦......



小紅 2008-09-29 23:07:33

超曖昧的文字咧
害我想說大頭有桃花都不講的

氣~!!

唸書又工作很辛苦的
要多保重喔

茶米 2008-09-09 09:49:49

你畫面中的 愛心

應該都改成周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