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26:54剪到手愛德華.大頭

Martian Child



一直很想看我的火星小孩......
可能是這類的題材很合我的胃口
不用灑大錢的小成本製作,但溫馨中總能發人省思
還是內心裡那個童心始終沒有長大,會在這種角度中發現人生的美好呢 ?

大方的施予一個火星願望,是
夜色街道中牽手未果,是
摔破東西後跳開,是
用舞蹈來跟大衛溝通,是
拖著行李在樓頂上遊走,是
片中丹尼斯的幾場情緒都有讓我傻住
愛可以是這麼簡單,可以是這麼容易
"無論你做什麼,都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
好樣的,有大衛這句話就夠了
嘴角洋溢著微笑,整個人都暖暖的、暖暖的
整個有讚到

如果我也可以得到一個火星願望
要許什麼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