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3:04:35JENNY

[冷眼看學園] "珠"頭的索命追魂call

新上任的女豬頭...

實在是低能無能智障到了極點

說我們不參加餐會的老師不識大體
教我們自行寫報告給創辦人說明理由不參加之原因

這是哪門子的學校辦事風格....

無所不用其極的狂call手機

我乾脆關掉手機...當作手機掉到水溝裡

去吃飯...能提升新生報到率?
還是說去吃飯...能升官發財?

說來說去...就是低能女豬頭的面子問題....

從叫我馬上到學校...(問也不問我人在哪兒..)
告訴他小姐我人在台北,台北在刮颱風
他說...那可不可以明天回來一趟...

告訴他...小姐訂不到機位...
他說那星期六餐會一定要回來...

告訴他...如果我買的到機位...我就會去
他說..那八點半到...

問他...餐會幾點開始..
他說十一點...
那我八點半到,是去聽你訓話嗎?

豬腦袋...

我要離開這個低能辦公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