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4:23:22初貴小姐~*

抽離  了吧... . . 

心裡頭一直都有一種感覺..
好奇怪..是一種會令我悶悶不樂的感覺..
但我竟然想一直存在在這個空間裡面..
親切但又陌生..
想一直逗留,但又想抽離..
我喜歡這種感覺..
身邊的一切都變得好柔和..好美好..
平靜的感覺..回來了...


我..其實還是長不大吧?
我..其實是很想別人關心我..



若果你問我..
我會好樂意將自己的事告訴你..
因為我想換取你多一點點的關心..
我始終都認為..
人與人之間的情要深..互相分享是很重要的..
所以只要是別人想知的..我都會說..

但..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嗎..?






人愈大..就愈要去面對這個世界...
漸漸發覺..可以談得上的朋友愈來愈少..
問題在於我嗎..
是我難相處..
還是人人都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人人都有這個問題..
那麼是我太敏感嗎..
還是我要求得太多?



我..只是想要一個願意跟我交換心事的好朋友...





... . . . . .






或許我是時候要抽離了..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












現實..始終都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