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0:37:26初貴小姐~*

久遺了.... .. .

久久也沒有寫過新文章...
怎樣沒有時間都想寫一點..
一些想法不停在我腦海裡打轉..
就是想把它們記下來..
這種感覺..久遺了..







最近畫的一幅油畫..
實在太令人興奮..
聽到老師的讚賞..開心得不得了..
心裡想著..總要把它完成得好好睇睇..
絕不可以草草了事..




奈何時間永遠是我最大敵人..
為會考而畫畫..
感覺就是跟時間比賽..
是它的分秒針先走到終點..還是你先把整張畫紙填滿..
這個比賽..不會是太荒繆了吧..










其實近日心情是不太好的..
那天晚上的事..
不停在煩擾著我..
我還是撐不住..哭了起來..







我居然會害怕..?
我不是說過要由神去掌管嗎?
我怕甚麼?..





現在..我只要神去撐著我..
<<我軟弱的時候..就是我堅強的時候..>>








我就是要去依靠衪!








星期六分組時..
說起將來神回來的時候..
我們的一生..就要像電影般播出來...
大家都不禁驚叫起來..^__^
這也好..算是一個提醒吧..
祈禱交託吧!








近考試了..
Everybody~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