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0:52:55初貴小姐~*

愛 情.. . . .

一段真正的愛情..
不會因為天各一方..
而變質..



你走了已有一個月..
這一個月..
難捱嗎..?不算是..
過得快嗎..?也不見得是..






這一個月對我來說..
算不上是甚麼..
沒有甚麼難不難捱之分..
因為我把眼光放遠了...
我想的..不只是一個星期,一個月... . . .
而是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遠... .  








我絕不喜歡所謂的"拍散拖"..
幸好,我不喜歡!
亦興幸自己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想得更認真的人!






有些人,
兩個月前跟A君拍拖,
兩個月後分手了,
兩個月後又跟B君一起,
然後又分手,又再拍拖,又再次分手... . . .



我對這些人,絕對沒有好感!
對他們的分為,除了冷笑一下,就沒有其他..






我不曉得去批評這些人...
他們或許有深深愛過,但有認真過嗎?
他們又或許有認真過,但有珍惜過嗎?
要明白,有認真過,並不表示有珍惜過!


一切來得太輕易,絕不是一件好事!
輕易的來,也會輕易的走。。。



別人都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不同意,我是在乎的!
我自問受不起太多的"曾經擁有"..
擁有過..但之後又要受著"失去"的痛苦..
那又何必要去擁有... ..
我..擁有不起!
又或者應該說..我是失去不起!







你對我的認真..我會好好珍惜..
自從你去外國後..
我倆都有很深的經歷..
真的很深很深..
別人無法明白,不緊要!
只要我倆學懂了這課,就已經很好,很足夠了!



2002年8月27日,
因衪的安排,我倆一起了.. . 

這天之前,
我倆都把這事交給衪,
看衪的安排,
結果衪成就了這事。

這天以後,
我倆同樣這事交給衪,
那是我倆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