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6:58:52初貴小姐~*

<<<<不怕了!>>

吃了幾天藥了~好像還沒有好轉!

吃了藥~人也特別累。。。





大家的慰問,關心。。
實在令我太感動。。




有時侯會在想...
若果還不能消腫.. .. 
最嚴重的情況會是怎樣..
其實..
我都不知道..





但聽見了要抽血..
就已經很害怕了..
由小到現在..
一次也沒有試過..
但絕不希望嘗試!






家人擔心得要命..
特別是爸爸啊!

我知道遠方的他都十分擔心..
擔心..卻又不能看見我的情況..
想到我心也痛了..
我很掛念他..
很想他在我身邊..
陪著我..
但..我是明白的..
我說過..
當他在掛念我時..
我就感覺到他已在我身邊陪著我..!




身邊的朋友..
一看見我就問侯我..
有你們的關心..
很感動啊!










但..



我是絕對不怕的!











昨晚靈修前..祈禱..希望神對我說話..
打開靈修書..是詩篇121篇~
打開聖經..一看..
太感動了..神是聽了我禱告..衪是對我說話!
(若果想知神對我說甚麼..就打開詩篇121篇看看吧!)





我不怕了..
我全都交給衪了...






我深信..
依靠衪的人..是有福的!














也很感謝教會的團友為我禱告啊!











我希望..
看了我這篇文章的人..
都到留言板留言..
讓我知道你們也曾經來過...~!^__^
多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