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0:11:38小朋友

ME

我.....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
頂多就信......''睡覺''吧...^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聽爸爸媽媽的話.....一樣拿香拜拜..
向老天爺祈求?
所以..我陪你們到教堂...一樣雙手緊握..
向上帝禱告

雖然外在行為表現不一
但是內心深處最終的祈求與禱告...卻始終如一

希望...你們每個人的生命都能多采多姿
為自己以及所愛的人......發光發熱

感謝...老天爺與上帝創造你們每一位並且讓我有幸遇見
遇見你們...在我生命中的每一時刻
遇見你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以及我的一切

還有...愛上新娘百分百的小柴犬

.........簡簡單單就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