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2:10:48Sai

看透

坦白說

從我跟她告白到現在

又幾乎過了一個月

我們越來越熟,但是真的很多餘

很熟是好事,但我多少次想放棄這段關係了?

我可以說,我每次上來發文,都是我想放棄了

前幾次是想放棄,但咬著牙繼續追

後幾次卻變成想走,卻被她用一些招留下

我曾經覺得他想維持的這樣的關係,是不是其實是我太保守了?

怎樣的關係?

小三會打電話給我,有時候只想純粹聊聊,根本沒事情,會主動密我,打給我,半夜會出去陪她聊心事(2次),大部分都是從我跟她告白之後開始的

跟假千刀呢?

小三會上課主動line他,FB密他,跟他有很親密的互動等等,然後也會出去聊心事,幾次我就不知道了

會這樣打出來並非是想分個高下,只是想問問

這樣的關係能維持嗎?

我跟假千刀不只是同班同學,還是同一團的好友,小三也跟我們同班,不會不知道

我本來以為這樣的關係或許在小三眼中算是正常,他只是很單純

但是...有可能嗎?

班上同學看到他們常常fb聊一整堂課,然後互動親密都已經在傳有八卦了

他們知道男女這樣表示什麼,小三不知道嗎?

他們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

把我跟小三發生的事情拿出來講,他們不認為我們根本在一起才怪呢

昨天算是巧合中的巧合

我12點多剛好看到假千刀出去

2點多剛好在教學大樓接宿舍的地方跟別人聊天

順便就看到他們回來了

當然,我不會說我毫無感覺

小三跟我說我比假千刀好聊很多,假千刀很怪云云

我覺得,那你現在這樣是什麼意思?

當時打電話跟我講這個,順便說他跟外校的王八不穩定云云

我會覺得你是在給我機會,叫我衝

但現在又這樣?

小三明明知道我根本就喜歡他,也知道我追人是會用招的

我同學說,他只是想享受被很多人追的感覺

那時候我好像想說,如果就這樣追到,那也無所謂

可是...這個環境太不適合了

雖然我們的確沒在一起

但我們所做的事早就遠遠超過一般朋友會做的事了吧

你跟假千刀這樣做,我看了會什麼都不說嗎?

如果這是你想逼退我的招,雖然激烈了點,但我也認了

但不是啊!!!

你還一邊要鞏固跟我的關係,我覺得...太貪心了

基督教是不錯的宗教,我不想說基督教如何如何

但是再怎麼好你也得照著走吧= = 

欺騙,利用,享受別人對你的好

即便是我也做不出這麼多,呃..不好的事

成天抱怨自己遇到壞男人,那你自己有努力想做個好女人嗎?

你要選男朋友,可以

一開始就專一點,不要優柔寡斷



到這邊,我不太知道要怎麼看待你

我要把你當朋友嗎?

怎麼當?

那時候說有點討厭他,是真的有點,但是氣話成分居多

現在倒是真的

我再怎樣,也沒有卑微到要這樣留住這一個朋友

人品很重要

路很多條,只是我沒去找

我會再想想要怎麼面對你,餘下的這個禮拜,就讓我去旅行,去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