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1:54:46Sai

放下

這三天恐怕要去放下之旅了

太煎熬了..

我沒辦法再看著女孩兒跟千刀開心line,開心地看來看去

我受不了..

剛剛的生化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再這樣下去,對我來說,就像客觀第四人講的一樣

完全沒好處了

如果很在意的人很忙很忙,沒時間理你的話,你會怎麼樣?

這是你昨天問我的問題

我說,如果他一直都沒有時間,那你大可走人

如果他只是最近忙,你願意等的話,那你就等等看吧

女孩兒看起來以後也不會有時間了吧,我覺得我是可以走人了

我說,談戀愛這種事是要雙贏的

對我來說,已經沒辦法負荷了

雖然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愛的比你多,所以我很自豪

我覺得這句話大概是男女朋友限定吧

現在我真的沒辦法了,好喜歡看你笑,但不喜歡你對著別的男人笑

喜歡跟你聊天,但是不喜歡你先跟別的男人聊天才來找我

喜歡跟你line,但真的不喜歡你忙著line別人讓我一直等你回話

我說,好的對象應該是要讓你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

現在是嗎?

我現在真心地說,我真的沒有在怪女孩兒

是我自己心理素質不夠

我想,我自己這個周末要看開吧

要放下吧

-------------------------------------------------------------
可以哭了嗎?

我覺得能讓我更早跟女孩兒開始,我應該是不會輸的

就多了這他媽的2.3個月

女孩兒一直給我機會,我真的...有種被你凌遲的感覺

我說,你要讓他追長一點,考驗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你

其實那是在說,我願意追你很久

但是,你別再跟千刀這麼好了好不

就算我頂得住,生化考試也是炸定了吧

-------------------------------------------------------------
可能是以前做了太多壞事

現在一直被懲罰

如果是這樣,我願意做任何事懺悔,可不可以不要再用這個劇本懲罰我了

真的對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