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7:10:05Sai

崩潰

自從決定要衝之後,我最近的行為處事好像變得怪怪的

之前一直沒有發現,但剛剛午覺睡醒之後突然發現

好像真的差很多= =


今天早上之前的家教家長突然line我

說是要讓我下禮拜六過去加強他女兒理化

不過五六日我都要辦迎新,原則上實在有點忙

不過其實真的是我份內工作的是在禮拜六早上就結束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答應

只是不能跟大家去桃園住一晚&剩下的活動沒參與到而已嘛

跟失而復得的家教學生比起來好像不太重要

但是現在的我卻為了多增加看到女孩的機會而跟家長斡旋好久

久到我覺得他有點不耐煩想找別人了QQ

重點是我過去桃園或許也是毫無發展的,但是我去家教卻是百分之一千一定賺的到錢

這好像根本不用選吧= =

有這次機會,家聚跟置有約都有錢搞定了啊!!!

連我現在打字都想笑自己了= =


(這邊順便題外話一下,拜拜真的有差啊!!!

之前家教學生突然說要去補習,所以就失業了,然後我一直沒把她媽刪掉

前幾天灌line的時候不小心也加了他媽,才有這次的機會,土地公公真的謝謝你啊!!!

這次如果成功我會去還願的)



最近的我好像有點太急了?

昨天確實是我不對,那封簡訊好像沒什麼必要性,而且對於專程回家主日的女孩,可能並不恰當

不過應該沒有到讓他生氣吧!?

現在這種情況下,我也只能祈求他是太忙還沒回,或是手機掉進水溝了

如果真的是不爽回,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在找事情填滿空白的時間就是了


最近真的是活動太多了,搞得我好煩又好累,不過問了一下,好像不參加服務隊的話這攤是最後了

真是謝天謝地,我快受不了了!!!

每天回來都11點多12點

去騎個腳踏車回來,就剩10到20分鐘斷網= =

就算女孩在線上,那叫我怎麼聊天啊!?

到底要怎麼開話題能在10到20分鐘結束,還能讓他和我都很開心

所以最近其實很悶哪,就算在路上遇到好像也只能打招呼寒喧

真的很希望這個誤了我很多事情的迎新結束之後,能夠很順利

不然開學前真的是異常順利,現在真的是超級不順利啊


真的不想有個好的開局,最後卻沒結果啊

雖然以那時許的願來說,現在我這樣是有些貪心了

不過還是希望月老公公能幫幫我啊!!!


有時候會很懷念國中的生活這麼單純,雖然比現在不自由很多

都是有些東西對於那時候來說,其實唾手可得近在眼前而已


最近看到有人開了以前寫給自己的時光膠囊,覺得有點羨慕

說實在的現在很難想像以前的我會寫什麼耶

如果是國中寫的,那三位的事情是一定會寫的吧

高中就不知道了,那時的我好像沒什麼展望可言,就我現在看起來,那時候的我好可怕啊

整天像豬一樣,只會吃,睡,玩,根本就是浪費地球資源的大型垃圾啊,雖然是建中生XDD

在北醫,可能就會很猶豫藥學和醫科這樣吧,會去問以後的自己這個選擇是不是對的吧

現在呢? 要寫給以後的自己什麼?

這些就保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