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2:30:51Sai

這個暑假會怎樣

今天已經6/30了
算算時間,大學的期末成績也都出來的差不多
上網一看,果然都出了

好啦,我怎麼可能不每天都去看(根本每天都在follow= =)
一開始出來的通識成績還不錯
害我心情有點好,想說剪了平頭真的轉運了嗎!?

殊不知...殊不知我的有機還是被當掉= =
49...其實被當掉就被當掉了...成績不重要

我覺得老師根本就很誇張,有人期中考24結果過了
我38耶,不過太扯了吧!!!
我期末雖然沒有到寫得很順那種程度,不過也沒有期中那麼無助
為什麼...為什麼...唉...(跪倒在地...)

總之,事已至此,我也無法挽回了
虧我解剖89,這時候能互補一下就好了
上次期中38東窗事發後,老媽跟我生了好久的氣
冷戰了好久
這次我實在有點擔心他的反應會怎樣
期末考前,我還想過他會不會把我趕出去(都這樣嚇自己了,還是被當掉!?)

這個暑假其實我想做蠻多事的
我想打工,想學開車,想學日文,想出去玩,還有好多好多

但,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繼續讀
其實我可能重考,我想大概只有大學朋友知道吧
在確定前,我也沒打算跟其他人說

唉...在7月之前,我已經惹了這麼大的麻煩
而且我還不能馬上收拾掉

我只希望上面我想做的事能找個短期的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