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3:09:29Sai

人生中很酷的經驗

我好像很少會打這麼白話的標題耶XD

不過,就像標題

這篇是敘述著某天我的一個很不一樣的遭遇

那麼,就不說廢話了

 

某天的上學日,我記得早上沒課

所以我中午才出門

因為當天都是廢課,我出門的當兒又覺得今天天氣這麼好

正適合拿來浪費時間(什麼屁話)

所以我就戴了隱形眼鏡(我閃光度數很高,帶了隱形眼鏡以後就無法看書)

然後前陣子買了一頂很潮的帽子

那天心情不錯,也戴上了

上次跟老媽去西門町

把握機會敲她一筆買了一雙靴子

也穿上了

衣服就沒什麼,我隨便穿的

褲子是一件很好看的LEVIS(我也只能說我覺得很好看,啊不然是要怎麼敘述?)

 

看到這裡,看我很難得的介紹了自己的穿著應該猜的到吧

猜不到就繼續看吧

我當天坐了脫班的232,害我快遲到

不能一班到市府

所以我打算在北車轉捷運

我走到車門口的時候

感覺有個男的一直盯著我看

不過我趕時間,也懶得注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拉鍊忘了關之類的糗事

一下車以後,那男的就貼上來問我現在幾點

雖然我趕時間,但是我人這麼好,還是告訴他了

(其實心裡一直懷疑,啊你是怎麼搞的,北車那裡有鐘啊,幹麻為了這種小事拖我時間!!)

然後我就快步離開

雖然是這樣說

但我那天第一次穿靴子

所謂的快步,也只是跟一般人一樣的速度而已

所以他又貼上來

問我一些什麼你是大學生嗎?今天幾歲啦?讀哪裡啦?什麼系啦?這類的小事

因為是一堆小事,所以我就邊走邊回答了他(其實是因為我不管如何加速都擺脫不了他= =)

然後

他又接著問

你有常去夜店嗎?會排斥交朋友嗎?blablablabla的

反正就是一堆回答也無關緊要的小事

看到這邊,你知道他接下來要說什麼嗎?

 

告訴你,我當時一點頭緒都沒有

只是覺得他真的超級煩人,要幹麻快點講啊!!

如果長的很帥的話,搞不好會以為是星探(不過現在那種詐騙更多吧)

不過我看他就不像,而且我也只是稍微打扮

不至於被星探找上吧(如果他說他是星探,我就認定他是詐騙)

所以,他到底要幹麻?

扒手嗎?

你以為這裡是東南亞啊?

不過我當時的確是暫定他是扒手

因為我手上拿著錢包準備要加值

但是他又一直不引開我的注意力拿我的錢

那他到底要幹麻!!!

寂寞想找我聊天嗎?

我看起來像是這麼閒的人嗎?

 

就當我心中充滿了上面那堆問題時

他終於!終於!終於!

說了

說了什麼呢?

如果是很壞的作者

這時候應該會打個下集待續

然後等著看網友打一堆好想看之類的話吧

但是這個報台也不是這種用途

而且故事也快結束了

我也沒那麼壞

所以就直接繼續看吧XDDD(其實就只是想多打幾行廢話)

順便補充一下,下面尺度有點寬,不想被汙染就快點往上拉

 

他:你會排斥跟男生做嗎?

然後我嚇到了,露出尷尬的笑容

我:呃...我那個...不是...

他:我有一個朋友有女朋友,但是還是會跟男生做(以飛快的速度打斷我的話)

我:但是我真的不是....(慢慢往後退)

他:沒關係啊!我也不是!我是想找一個也不是的來試試看

我:蛤!?(露出一臉呆樣,心裡OS:我看你就是吧!還說不是!!)

他:你能接受互相幫對方吸嗎?聽說很舒服~

我:呃...我...這個...我真的不是這個圈子的人...不好意思啊(眼睛狂喵嗶嗶的入口,整個很想逃)

他:不然,能留個電話嗎?

我:呃...不用了啦...哈哈!我趕時間先走了

然後我就快速離開了

上面看起來

應該不難發現

我一直處於驚慌失措的冏樣

我儘可能重現當時的情況了

不過從一個普通人不知道要幹麻,突然變成一個同志要跟我搭訕,反差整個就太大了啊

拜託好不好

我作夢也想不到

竟然會有gay跟我搭訕

我離開後

第一個動作是看我當天的打扮

應該不會很像gay吧?

難道我的衣服中有什麼gay的印記嗎?(後來證實沒有,因為我去學校到處問人)

 

我生平第一次被搭訕

竟然貢獻給同志了= =

我不是在歧視同志

只是心中總會有點遺憾

只能說離開後,心情很複雜

如果是被正常女生搭訕,那一定超開心的

可能是很帥,可能是很會打扮

但是...同志?

只可能是我也長的很像同志而已吧!?

該開心嗎?該難過嗎?

我應該用何種態度面對這一切!?

 

事後我仔細想過了

他前面問的那堆小事

其實很有意義的

一方面是撘訕中暖場用的

一方面可能是為了確認我乾不乾淨

他發現我大概是個乾淨的傢伙後,就...

 

不過整體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不失為一個人生經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