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2:17:43Sai

遲來的藥夜心得

這個月初,藥夜結束了

原諒我沒辦法好好打篇文章把那天的感動記錄下來

因為藥夜真的苦了我好久

就...印象中結束後很放蕩的過了那幾天

雖然說我大學生活本來就過的很放蕩就是了XD

前面文章也有提到

我是活動組演戲的

演的是個有錢的台客

說實話,好加在以前有看過不少真正的台客

所以演起來其實應該還OK

唯一的困難是,我好怕以後改不回來啊!!!

所以不敢完全投入在這個腳色

我也知道,我不是個演戲咖

要演的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落實(你以為你是在做環保啊= =)

總之,最近在努力改回來

據我同學的說法,我走路的方式好像變台了="=

當天藥夜上台的時候

我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於是我上臺就......忘!詞!了!

於是罵了一聲幹想壯壯膽,想要很順的飆一堆很台的話出來

結果.....觀眾竟然笑了

對!他們就這樣笑了!

我真是搞不懂他們

不過有笑聲就代表成功

我就趁著觀眾笑生很大的時候,機哩咕嚕立刻唸完就下來了

但重點不是這些

其實我當天回家的時候

真的滿滿的充實感

一心想著,有參加活動組真是太好了

還好我不是公關(閒到發慌,完全是個路人組)

還好我不是美宣(狂作道具外加場佈,卻沒人知道哪個是哪個人做的,堪稱最可悲的組)

還好我不是器材(基本上好像跟美宣差不多,所以同上)

 

但是,第二天起床

 

我以後還是不要參加這種活動好了

就算參加我也不想再演戲了

我心裡充斥著這種想法

這種大型活動果然相當累人

當然不是在暗示你們說我很宅啦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麻煩

我一直覺得一個禮拜少了二四(有時還有日)的晚上很不愉快

更何況我禮拜四還沒課

一個禮拜才去學校五天,就有兩天令人超不開心

我不希望再過這種生活了

不過一個活動結束後的滿足感還真不是蓋的

不失為一個人生經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