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5:28:20rackey

Just a friend

恩,我現在應該比較好一點,可以跟你說話了。

我上禮拜MSN跟你說了之後,其實你根本還是不知道我怎麼了,對吧。但你可以完全不聞不問,彷彿我這個朋友有跟沒有都是一樣似的過了好幾天。

其實,我早知道你會這麼做。因為在過去許多次的爭吵中,你選擇的都是這樣的方式。

這很清楚的告訴我,因為我並不是你的誰,不論是實質上或是精神上,只在你的口中重要,在你的心中並不是重要的,更何況現實上更是無足輕重了

 

我不知要跟你說什麼,是因為那天在八里的聚會,讓我感到很震撼。

雖然我知道你有一個家已經三年了,但親眼目睹知道是兩回事。

你是那麼的鎮定、那麼的開心,我感覺你非常愛你的家。至少在外人看起來,你們當晚做的很完美,很幸福。

我震驚你的鎮定,我生氣你既然已經那麼幸福了,為什麼還要來打攪我的幸福?

你怎麼能在那麼幸福的狀態下,私底下跟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話?! 而聚會見面時,怎麼能夠裝作若無其事?

你說如果我有男朋友你會忌妒,你會去砸他車子。有沒有想過,站在我的角度,你不只是有女朋友,而且還成家了,有小孩有老婆很久了,你有站在我的角度想過我的感受嗎?

朋友們再三告誡我,你是自私的,只是跟我玩玩感情遊戲,她們不斷奉勸我,不要再跟你有任何聯繫了,這樣對我才是好的。

我說你不是這樣。但親眼目睹後,我覺得好像是耶

 

你知道那天本來Sean要去別的地方,但我堅持要去宜蘭,因為可以載你們回來八里。

Sean開玩笑問我,M是給妳什麼好處,為什麼這麼聽他的話?”。我知道你只是說順便,但我很重視你的話,所以我堅持去宜蘭,因為我以為我已經許了承諾。

沒想到快中午你才打電話告訴我你已經要回台北了,因為你老婆手痛。Without any apologize… 只是理直氣壯的、沒有任何歉意的,因為你老婆手痛,你要帶她去看醫生,還跟我強調你只是說順便

老婆這個理由,我一時之間真的無法拒絕,知道自己生氣但搞不清楚氣什麼。晚上聚會再問你一次,本想聽你說些道歉,本以為我可以好好唸唸你,但是你指著老婆說她手痛…..

因為我很笨吧,沒事總愛把你隨口講講的話當真,忘了我是誰,忘了你是誰。

 

其實對於我的下一段感情一直提不起勁,被你影響很大。

我早就對十年的男友不那麼難過了,但是想到你的部份,那種心痛的感覺又會出現,眼淚也會很容易出現。

這樣對我,對下一位,都是很不公平的。我不應該拿著不正確的心態去面對感情,不應該比較。

應該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到正常,才能放開胸懷面對下一段!

 

我說了好幾次,也下定了好幾次的決心,要把你當朋友。

但是你總是能輕易用唇舌說一些話、以及舉動,打破我的決心。

現在,我真的希望我們是朋友,真的是朋友! 還會聯絡的朋友!

我想過完全不連絡是不是比較乾脆?但我無法把生命中重要的人推到冷凍庫中冰封,假裝從來沒有認識過,以後我會遺憾的。所以我還想跟你當朋友。

我知道你可能不需要我,但我有很多事情還想跟你分享。

也請你現階段,不要再說那些有的沒有的話來刺激我,我希望可以平靜的把你歸檔到朋友那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