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1:48:20Racing

最美的春夢

中午了
吃完了便當 要趕快完成我的工作
"這是名單,先去幫這五個領吧..."
走出教室,走下樓梯,眼睛注視著名單

到福利社有一段路 很遠
突然 午休的鐘聲響起
不管 反正我是辦正事
到了福利社 所有的員工竟然都要休息
怎麼 這裡是義大利嗎 這麼重視午休?
於是吃了閉門羹 很不爽

走回樓梯 熟悉的身影...
一直都只是背影的身影在眼前出現
這次終於對著我微笑了
"你....怎麼還在這裡,不用回教室嗎?"
"等你啊...."
"走吧走吧 東西沒領到啦 真是的"
正要離開
她拉住我的手 要我坐下來
坐在沒有人會經過的樓梯間

"你...."
她搖了搖頭....要我不要問
跟他吵架了嗎?所以來找我?

於是我 捉著她的手心畫圖
猜著我畫些什麼

"走吧 我陪你去拿東西"
"不用啦 他們還沒上班"
"沒關係 我有辦法"
把名單拿給了她
"先生,我要領東西 可以嗎?"
靠著她 馬上就領到東西了
五個手提電腦?....好怪
"謝啦,你總是很....讚"

躺在閣樓的大床上
她從旁邊爬了上來
"這麼早就在躺?"
我懶懶的對她微笑
她捏了我的大腿一把
兩腳一蹬腿一夾 就這樣被我固定住了
"埃唷~"死穴瞬間被戳了一下
"跟我鬥 你怎麼贏? 哼!"
兩腳再一勾 又被我夾住了
這次她不再戳我了 反而偷偷撫摸我的小腿
"今天很累了耶"
"你的肚子借我躺"
"嗯" 懶懶的把手輕撫在她的頭上
來回的撥弄她的頭髮
直到她睡著....


可惜夢不能錄影
這個夢我不想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