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02:41:23Racing

17歲的天空還是藍色的

17歲的天空
對我來說 那不單單只是一部敘述同志的電影
在那其中 我反而找到了曾經擁有的那分純真

"你被咀咒的不是你的命!而是你的心!!"
那拉破嗓門的聲音 直接的刺穿我的心臟
在自己的房間哭了好久好久
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 該面對了
每一天我都催促自己 該跨出去
或許我就是得了"親密恐懼症"吧
這幾年來不是沒有人喜歡我
這幾年來也不是沒有喜歡過人
但是在要緊關頭 全部消逝不見
每當有人想親吻我 我就想逃
每當我想親吻一個人 脖子就被勒住
難道我真的要去找個塑膠模特兒練習嗎?

白鐵男在最後說的話:"我背你啊"
尾巴帶了個ccc的微笑
....該死
曾經我也這樣對人說過的....

那句破音的劈頭話
不論聽幾次 還是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