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6:49:59榮榮

多事之秋

因為愛丁堡的夏天已經結束了
這個標題下得剛好

今天是什麼天呢,今天不是我的天

論文寫不出來,星期四的meeting要開天窗
Supervisor最近很mean,說話毫不保留
想到要咪我就胃痛

Project狀況百出,Manager幾乎整天跟我一起找Bug
那那那,我論文寫屁ㄌㄟ?
想哭但哭不出來

CFA的考試結果出來了,結果如我考前所料
有拿到工作offer才會再考吧
實在對這些財務的東西感到厭煩

下個月中有一個Interview
是AEGON集團的Graduate Scheme
要受兩年的訓然後留在愛丁堡當Investment Manager
想到又要跟三個大頭Interview,我就頭大
又不能無備而去
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的胃又再抽筋

唯一可能的好消息是我應該拿到一年的工作簽證了
明天去郵局領護照(希望是)
三百多鎊只能撐一年真是不值
不過至少可以不成為非法拘留
應該算是件好事


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會一直叫叫叫
大家多包涵吧
不然撐不下去啦

喔對了!Wen九月初訂婚
我一定要趁機去倫敦好好玩一趟
憋太久囉~~~~~~